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方晓霞】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折叠师
    怪物大师同人小说 空间折叠
    一个平凡的销售员,因为感情问题跳楼,却无意砸坏外星人割者的飞船,由此接下来一个奇怪的任务,借此阻止另一个外星文明四体人即将到来的入侵,没有亿万资产,没有神奇的系统,也没有超人的身体,外星人只给了他一把可以将任何物体变成纸片的枪,请看他如何在一桩桩好玩的事情中达成目标,并和四体人一决胜负。本…
  • 农门悍妻:农家娘子火辣辣
    男主女主是墨亦琛,方晓霞,阿琛的小说是什么
    在拾荒国禄十四年李潇潇穿越到这个国家,遇到了当时刚把原身买回来的墨亦琛。墨亦琛本是拾荒国一品骁骑大将军却因为战场上被人陷害而失忆,最后和李潇潇的感情一波三折。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633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你是我的鬼迷心窍
    小说《先爱后婚:慕少宠妻无度》TXT下载
    官司缠身,阴差阳错误入房间,莫名其妙睡错了男人。她本以为可以托付终身的未婚夫,却为了平步青云,与她堂妹勾搭成奸。心灰意冷之下,喝酒买醉,却被人算计,鬼使神差又把人给睡了一次,还被捉奸在床——大批记者扑门而入。秦霜呆在床上,却被对方揽入怀中,大方面对镜头:“这是我未婚妻。”“秦小姐,请问这是…
  • 黄明昊:国民男神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乔夏,黄明昊,李辉的小说是什么
    乔夏作为TVE新晋记者,势头正盛,误打误撞拍到了堂姐与自己未婚夫的花边新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与未婚夫一拍两散!没想到乔夏这只纯良的“小白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