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方沧】的小说是什么?
  • 共享男神系统
    我共享男神系统
    楚胜激活了一个共享男神系统,只要是租他的美女客户,无论她们有什么样变态的要求,他都能获得这些能力,并在租期结束后永久获得这项能力,于是,楚胜膨胀了“我要一个颜值超高,身材超好的男神
  • 神剑通天
    剑神之通天
    张铭自绝望中崛起,一本至高神典,五把不同的剑类武器,一颗赤子之心,且看他如何破而后立,证无上剑道!!!(书友群:281907431,欢迎大家进入)
  • 战仙
    战仙txt免费下载
    以我之魂,掌天地之罚,以我之魔颠脚下苍穹!陨修之地,上有三界......多代人杰......开陨修之封,补修行之利......初古神族,“三山五岳”,上古大帝,且看一个小镇少年,如何弑圣逆帝,步步绝巅!!
  • 羽化仙录
    云玉瑶司空《羽化仙录》
    天玄元年,诸仙跨界而来,与天玄仙人坐而论道,传下诸多道统,是为天玄纪。两万年后,少年伴随着一道青光自天外而来,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存在少年梦寐以求的武道修炼,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也没有什么奇遇。直到他十岁那年,一部功法凭空出现在脑海中。统治诸天的神庭,…
  • 长恨天之离歌
    长恨歌 后位之争
    上古神灵在人间苏醒,是幸还是不幸?且看曾经的女帝携手六大修真家族、乾海、坤湖、杀狱山、无方城各路人马,共同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长生离歌。
  • 被师尊渣后,我重生成了宗门团宠
    重生后我被宠成了
    前世,她百年苦修,结金丹之日却被师傅师妹联手算计,夺金丹,毁容貌,灭神魂。一朝重生,她势必要她们血债血偿!前世她错信奸人,今生她便拜入落花宗的门下。本想安静修行的古夭,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暗戳戳地混成了宗门团宠人尽皆知,落花宗三位嫡系弟子皆凤表龙姿,淡漠寡言。可最近他们似乎有些变了。温润如玉大…
  • 通天道主
    超级赏善罚恶大系统txt
    这个世界没有善恶,没有报应不爽,没有轮回秩序,诸神执掌万灵生死,众神不仁,以万灵为刍狗!没有善恶,那就由我苏念来立善恶;没有报应不爽,那就由我来赏善罚恶;没有轮回秩序,那就由我来订立秩序!...
  • 玄幻:修炼百亿年,出关即无敌
    云尘秦如萱《玄幻:修炼百亿年,出关即无敌》
    云尘,一个从太古时代就开始修炼的修士。他很少行走世间,一直在生命禁区内闭关修行。他随手调教的弟子,成了一代又一代天帝。他点化的一条水虺,成了妖族的龙祖。他栽种的松树,成了遮天树祖。百亿年后,他成了十界中唯一的真仙,他已然无敌。当他准备出关时,金手指突然来了?云尘:老子都无敌了,你过来干啥?…
  • 在游戏里重温加减
    全息游戏厅里面,超过十二小时没有下线,就会被强制断电。舱门自动打开后,顶着两个浓重黑眼圈的焦璘葺走了
    “香香小猪?”上面扭来扭去的一头黑色小猪,鼻子还是粉红色的,她对这种生物实在欣赏不来,“这有什么好玩的啊?”“好玩。竞技模式。”“比什么?比谁的猪养的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