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方洛尘】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宝盒
    方洛尘墨轩《诡异宝盒》
    我无意间打开了一个被爷爷封存了多年的盒子,释放了一个被封印千年的诅咒,此后,父亲的离奇死亡,家人的无故失踪,一目诡异之事,接踵而来
  • 妻斗:家有悍妻 残花相公败柳妻
    男主女主是方洛尘,方路遥,方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妻斗:家有悍妻残花相公败柳妻》第一部完结 作者:习灵 人物仍在继续,故事却需要终结,灵子写了这么久,中途经历了停笔,又重新提笔,出版,又被人放弃,这一路上也不知克服多少个自己,才能写到现在。不可否认,这依然是一篇不能让我满意的文,所以灵子会继续在这条路上前进!喜爱或支持灵子的亲们请关…
  • 女帝强势霸宠小娇夫
    小说《女帝强势霸宠小娇夫》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神界的上神,他是魔族的少主。两方交战,他们不得不为了自身使命将剑对准彼此。落仙台前,她毅然决然纵身一跃!“你当真要为了他做到如此地步,你真的不后悔?”“无悔!”今世,她成了华容帝国女帝,震煞四方,背拥权力财富。爱慕之人蜂拥无数,奈何那双魅惑而冰冷的眸子只会为一人展露温柔。“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