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施竹】的小说是什么?
  • 祈愿事务所[快穿]
    小说《祈愿事务所[快穿]》TXT下载
    施竹在主神空间经营着一家祈愿事务所,专为引渡到这里的灵魂完成心愿。世界一:基情燃烧,男主爱上男配,原女主惨遭炮灰。施竹:没关系,我可以将这个世界掰回来!世界二:百合花开,女配欲对女主强取豪夺,男主孤独终老。施竹:哪怕你是小炮灰,只要委托我,就能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世界三:被遗弃,被认回,命…
  • 乔庄密事
    乔庄密事
    施乔襁褓时第一次进京,邵庄的父亲溺水身亡。施乔四岁第二次进京,邵庄的母亲难产而死。施乔七岁第三次进京,邵庄的未婚妻坠马身亡。施乔十四岁第四次进京,邵庄的嫡妻葬身火海。施乔吃瓜心想,这人怕是有毒。哪曾想,她十五岁生辰那日,竟然被指婚给了邵庄?!本姑娘怕是要英年早逝了,施乔捂着胸口为自己默哀。…
  • 拜托花少滚远点
    拜托首席滚远点墨染
    “嗯呜。”声声动情的闷哼从妖娆艳丽的女人口中溢出。偌大的包房里,愿赌服输的南霸抱着身边的女人当众热吻,三分钟后,他推开几近断气的女人,笑着打了个响指。“果然是情场高手,接吻的技术让哥几个见识了。”李银...
  • 皇上滚开,王爷快到碗里来
    皇上滚开,王爷快到碗里来
    皇上滚开,王爷快到碗里来(冉冰雒)
  • 都市之觉醒者
    叶韵姚瑶《都市之觉醒者》
    在孤儿院长大,并不代表他没有家世;习惯低调,不能说明他是条虫;其实他的要求真的很低:和心爱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人生在世,并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既然如此,不如扬帆起航,驰骋九州。这个世界上除了普通人,还有一批鲜为人知觉醒者。他们有着别人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他们不是神,却能翻手为云,覆手…
  • 08集
    08集
    [武侠] 猎艳江湖梦[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