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旭东】的小说是什么?
  • 剑霸九天
    剑霸九天
    浩大的异世大陆,惊天的功诀,神秘的天珠,诡异的魔道,迷雾重重的太古绝地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瀚海激情,热血似火!天挡破天,地挡伏地,少年踏歌,逆天行,剑殛九天!
  • 我是地府打工人
    我是工人小说
    我叫旭东,地府工号9527,高级阴司,历经百世在阳间管理阴间事。二十年前突遭变故被困神秘空间,再次转生来到现代都市,复生于一名在校学生身上。吊打都市豪门阔少,脚踩世间邪魅,有事找个鬼揍一顿,没事约个校花游历冥界。屌丝地府打工人,如何逆袭成为阴间执掌者。且看我如何堪破迷雾,寻找千百年来地府隐…
  • 彩绘坊(txt完结)
    彩绘坊(txt完结)
    彩绘坊 作者:筱禾 旭东进屋后,他摸黑靠墙站了半天,因为菁疲力尽感觉缓解些,他才开了过道的灯,让整个公寓亮起来。透过北面屋子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自己的车,他们告别的公寓门口,送他的姜海姜海肯定早走了,但一定会看到白雪上留下的脚印 旭东凑进窗户他看到姜海正转身,然后踏着已经很厚的积雪,深一…
  • 小人物的起伏人生
    小说《小人物的起伏人生》TXT下载
    《小人物的起伏人生》故事提要——看小人物的成长历程一个看似普通的少年如何成为黑道上的大哥是怎样的经历把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少年变成了亿万富翁的
  • 绝地求生之小透明求生存
    绝地求生之小透明求生存
    吃鸡大神和他的对友的故事(搞笑故事)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今夜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欢迎加入霸道猫爷的后宫,群聊号码:512680656
  • 怯懦与勇气
    怯懦与勇气
    《怯懦与勇气》BY睿嘉(Atheana) 楔子 旭东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妈妈!妈妈!我不要离开你!我们要和你在一起!妈妈!」 「旭东!旭海!儿子!」 就在那个夏天,东临破产了,作为董事长的爷爷因脑溢血进了疗养院,作为上门女婿的爸爸因经营不善进了牢房,他和弟弟则跟着妈妈被赶到了街上,每…
  • 鲛人直播唱歌的日子
    鲛人直播唱歌的日子
    所有人都觉得,三栖巨星朱烨是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直到有一天,直播间里出现一个少年。弹幕立刻刷了屏——老天爷,他才是,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陆年瞥见评论挠挠头:其实我们,都不是人。〔阅读指南:1.主受,苏爽。内容标签:网红直播娱乐圈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年,朱烨┃配角:┃其它:
  • 大道至简,我欲乘风兮
  • 宠巫纪元
    小说《宠巫纪元》TXT百度云
    作为一位治疗系的宠巫,本来只想啃着食物,抱着萝兰兽,安安稳稳过小日子。奈何总有人要抢她的烤肉,伤她的巫宠,欺她的男人。呵!宠巫是那么好惹的么?默默说一句,别惹小宠巫,不然真的连骨头渣子都不剩的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巫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假婚隐爱:无你不欢
    假婚隐爱无你不欢
    他低调、冷酷、无情却能宠她上天,他温柔如棉,却如一把刀捅着她的心,她无心无肺的活着却偏偏又执着得要命。他苦涩地弯弯嘴角垂下眼眸,暗哑地说道:“那我等你一辈子,或者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这样的话你太不划算了”他的脸一寸寸深沉下去,如泼了墨的黑,“什么划不划算?娶一得二,怎么个不划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