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明鉴】的小说是什么?
  • 三色池
    地上的积雪悄然化开,点点新绿露出枝头,春天到了。董家村的村民充满了斗志,新的一年,他门满怀希望,干劲
    千年后,三色池旁,故事再一次上演。童年一次意外,明鉴获得快速恢复、死而复生的能力,却自此被家人邻里认为理所应当去做一些危险的事。长久的压抑让明鉴不敢与人深交,直到遇到雅辞,爱情的甜蜜化开了心中的郁结,本以为自此便可平稳一生,又岂料卷入一场腥风血雨之中
  • 系统带我跑路了
    小说《系统带我跑路了》TXT下载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失忆后的夏希熙绑定了一个工作找寻系统,穿梭于各个时空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有时她是豪门千金,有时她是城门守将,有时她是扮猪吃老虎的末世大佬不管在哪个世界里,她总感觉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爱着她,陪着她。夏希熙:你说什么?这些世界都是虚假的!那我呢?裴郎:你昏迷多年,…
  • 当代修真大佬
    小说《当代修真大佬》TXT百度云
    相依为命的师父是个死人!失散多年的姐姐对自己动了杀心!与远古传说里的妖狐成为红颜知己!同跨越阴阳的山鬼称兄道弟!作为亘古存在的修行大族仅存的传人,肥哥如何揭开持续万载的阴谋,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修行道路?
  • 终焉的世界之丧尸
    终焉的世界之丧尸
    平凡的平常而懦弱的自在,就是一个红色与无色交织的平淡故事。
  • 侯门贵女的作妖日常
    侯门贵女宅斗日常
    前世被封安定公的简宁,为护小皇帝被丞相明鉴一箭当胸,死于非命。转眼重生,却成为了凶手明鉴的未婚妻,更无语的是他七尺男儿身变成了娇弱的女儿身!本以为臭名昭著不会引来青睐,却不想贵为丞相的明鉴竟然要和她履行婚约同床共枕?!明鉴带她步入朝堂请皇上册封她为一国之候,又查出当年一箭之仇,其实有另外真…
  • 算命Ⅱ
    算命Ⅱ
    《算命Ⅱ》完结+番外 作者:lyrelion 【内容简介】 小老儿学名不甚雅观,小名不便透露,昵称暂时没有。网络中曾以lyrelion为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现实中实则无趣猥琐阴郁低调老头子一个,唯一兴趣乃抽烟喝酒。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不日前手机被偷,N个班的课看要把小老儿由电线杆变为…
  • 我成了开国皇帝的独女
    我成了女儿国皇帝
    本文定于2021年5月27日入v,入v之后保持日万左右,请大家。谢谢!萧宁八岁那一年,自家父亲萧谌揭竿而起,一股作气夺得一州,成为一方诸侯!十一岁那一年,争气的老父亲拿下天下九州之五,成为呼声最高的可能一统天下的诸侯!可是,手下的人左瞄瞄右瞄瞄某位老父亲的膝下主公,你怎么只有一个宝贝女儿?…
  • 穿成世家的团宠女儿
    穿成世家的团宠女
    穿成火狐世家的三小姐,芩祸儿的人生简直像是开了挂一般一路往上蹿。前有亲生儿子都不养的逍遥女皇给她当乳娘,后有睚眦必报的女魔头给她当师傅,左有钱多人傻势力大的龙王之女跟她当闺蜜,右有酒、色、财、气四位师兄,个个将她宠上天。面对这般恣意悠哉的幸福生活,芩祸儿却皱起了眉,怎么她一谈恋爱就容易崩呢
  • 系统只让我收女弟子啊
    顾烟梁非凡小说叫什么名字
    【全站唯一!】杜玄来到这片天地已经三百余年了,依靠无上天赋修炼,就差一步便是一世之圣,天地无双。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卡住了,境界不再听声。该死的系统居然这个时候来了?直接大圆满不好吗还要啥系统?而且这系统大爷喜好奇特啊,只收女弟子的系统,并且攻略她们才能让修为更进一步。这能忍?这就听话,老老实…
  • 重生倾城冷颜:暗夜血妃
    小说《重生倾城冷颜:暗夜血妃》TXT下载
    惊天背叛欺瞒,再重生,她势要逆天。天赋被夺,她艰难修炼,踏出一条血路。未婚夫退婚,她冷笑应下:“今日之事,希望他日无悔!”魔道天尊纠缠痴爱,却换来一身伤痛。“当他日你再忆起我,我,却不会在原地等你!”慕久悠,苏府废物表小姐,拖着残破身躯,也要绚烂夺目!虚弱外表,哪怕惊天逆袭,也会有人心痛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