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晓妍】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女也有春天
    农家女也有春天 小说
    农家女也有春天-陈小丫
  • 平行时空里的冰橙奇缘(琉璃十一世)——d910
    傅司言袁晓妍《平行时空里的冰橙奇缘(琉璃十一世)——d910》
    琉璃/冰橙汁同人文;属于他们的十一世;内敛温柔的天才傅教授和聪明伶俐、感情一片空白的美术系晓同学。一个撩人不自知,一个内心戏多又碍于身份不敢......
  • 我在床下等你
    小说《我在床下等你》TXT下载
    墨漪书友群:378379037(新文:鬼夫难遇)晓妍关了灯,打开一盏小夜灯走到床边正准备睡觉。短信铃声响起晓妍肯定是叶晨发来的,带着甜笑点开信息:“我在床下等你。”背后一凉,转身往床下望去,黑漆漆的一片。继而晓妍耳边竟传来一声声不可思议的诡笑:“咯咯咯咯咯咯咯”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将把你拉向…
  • 总裁一点也不冷
    小说《总裁一点也不冷》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是国内数一数二真正意义上的豪门,有钱有权有势,江氏集团创立至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经历过多次金融危机却始终屹立不倒。近期江氏集团总裁江振天病倒了,现任代理总裁一职由江振天的独子江帆担任,接下来江氏集团打算将重心转移到国内,国外的几个主要项目目前…
  • 二婚女总裁
    总裁等着二婚女
    忠孝自是两难全这钟离雪夕早是知道的,她也没想过自己的婚姻会走到今天这步。她始终还是坚信着爱情,毕竟大学分手季那么让人心碎的时节,她和宋家明也走过来了,即使婚事受到了父亲的阻挠,可是他们还是坚持走到了最后,并且还领证结婚。
  • 我权天下,谁敢当 [txt完结]
    我权天下,谁敢当 [txt完结]
    我权天下,谁敢当[完结] 作者:梦天蓝 死了八回?!(上)我,沈晓妍,享年于二十八终(天妒红颜啊!),毕业于安利学院(纯属虛构),现身于宁海大学博士之职(我是靠“关系”进来的)。 我家有一个爸芘和妈玧,爸芘——沈之天是渂彝(一个国家的名称)的国主,妈玧——莎·莱思·恩帝娜是德利安帝国的女…
  • 黑色温柔乡
    黑sè温柔试听
    一场车祸将她与父母送上了黄泉路。在汽车爆炸的最后一刻她被保镖拖出车外,而她的父母却在汽车的爆炸中消失的干干净净。当她从死亡边缘醒来,现实的残忍让她几近崩溃、绝望!她美丽的容貌被毁,丑陋的脸如地狱恶鬼!她深爱的丈夫居然是策划车祸的真凶,目的竟是为了得到她凌家的鼎盛集团!血海深仇不共戴天!在经…
  • 死神笔记本
    穿越死神笔记死神公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生活的平淡,只是看不见察不到世间的奇异存在。一本奇异的笔记本,便可获得冥界力量,代理死神,控人生死,出入地府。笔记本百页空白,百页人名引渡入地府便可成为真正的死神。只是需要引渡的,是或陌生或熟悉或亲密的人们的生命。如若得到它,你将如何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鹿晗之烟花易冷
    “你小小的翅膀,就要向我飞翔,看到你挥挥手,要我过来你身旁”床上的人从被里伸出一只手来摸索着手机的位
    听青春迎来笑声羡煞许多人那史册温柔不肯下笔都太狠烟花易冷人事易分而你在问我是否还认真
  • 浪花
    浪花小说
    作者:琼瑶1三月的黄昏。夕阳斜斜的从玻璃门外射了进来,在蓝色的地毯上投下一道淡淡的光带。“云涛画廊”的咖啡座上几乎都坐满了人,空气中弥漫著浓郁而香醇的咖啡味。夕阳在窗外闪烁,似乎并不影响这儿的客人们喁喁细语或高谈阔论,墙上挂满的油画也照旧吸引著人们的注意和批评。看样子,春天并不完全属于郊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