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曹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造富时代
    小说《重生造富时代》TXT下载
    现实的忙碌让我们遗忘了太多有那么一天,静了下来,回忆过去曾经失去过什么?错过了什么?放弃了什么?是人?是物?是财富?还是感情?老天爷和顾十年开了个玩笑,将他送回到97年高考之后多年之后,顾十年笑着回忆,感谢这个时代造就了我。他人却说是时代造就了顾十年?还是顾十年造就了这个时代?又或是顾十年…
  • 重生70年代农村媳
    重生到70年代的媳妇txt
    前生曹丽华带着不甘心嫁给了赵德明,最后也带着这份不甘离婚临死之前回忆起这所有的一切,才后悔不已。rn重活一世,曹丽华觉得生活、婚姻两手抓,在发家致富的路上,跟着赵德明甜甜蜜蜜的生活!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农村媳》作者:红果果
  • 界门打开之后
    界门打开之后txt
    某山之巅出现了一道连通两界的界门。据说,在隔壁世界,板凳都能成精,呼吸都涨修为,异能者们都快激动疯了!对此,作为普通人的颜朱安一家心态相当平稳。直到有一天,这一家三口接连觉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条小警犬我从来也不骑
    我有一条小警quǎn我从来也不骑
    吃货警犬傻萌真.忠犬攻x每天都被傻货警犬气到生活不能自理训导员受日常系列,记一只每天都想扑倒自家训导员的警犬的心酸求爱
  • 人生赢家穿成黑户后
    男主女主是钱玉琴,王倩,李姐的小说是什么
    六零后的美双从小是别人眼中流氓头子,洗心革面考入华大,却一朝反穿变一无所有的黑户。一来现代她就乐了,流氓还挺多,一天总能碰见好几个,不好意思她是个有格调的,不与臭虫同流合污。看她一边招收各界精英当小弟小妹,一边创业谈恋爱。路遇渣男流氓?美双表示直接撕了,打嘴仗这件事她就没输过,让你见识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