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曹正纯】的小说是什么?
  • 龙武华夏
    小说《龙武华夏》TXT下载
    明世宗嘉靖皇帝统治期间,倭寇横行我东南沿海,所到之处生灵涂炭,嘉靖皇帝却一心求道,对朝政之事以严嵩为棋子把控整个朝野。官场浑浊却不失忠勇义士,在如此时局涌现了俞大猷、戚继光等一系列抗倭将领。戚继光还是顽童之时,大明早已被倭寇盯上,此时江湖中早已暗藏杀机。远在南方的村内,这里是退隐江湖之人的…
  • 我可以无限强化
    我可以无限强化 小说
    鬼怪横行,宗族霸世妖魔作祟,恐慌当头。中原各地的诡异县志、满城风雨的恐怖传闻、流传广泛的瘆人童谣。###是/否——分解【三字经】分解成功,获得‘通用文字识别’是/否——分解【朱雍】分解成功,获得衣服x1、武器碎片x10、饰品碎片x20,‘烈火掌’###是/否——强化【烈火掌】烈火掌+1、烈…
  • 玄武决
  • 古三通与朱无视
    朱无视害了古三通
    小说版:一个是天山遗孤,一个是失意皇子,一段神奇的际遇,造就了两位奇侠。然而,一个女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到底是武功争雄,还是谋略为上?江山与美人,是非与黑白,谁能扭转乾坤?古三通与朱无视,邀您共赏。电视剧版:片名,古三通。简介“他是武学奇才,八面圆通,一生骗神骗鬼,玩世不恭;他是绝世高…
  • 大师兄万古无敌
    男主女主是文道,陈二,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轻尘痛恨自己拥有一张盛世仙颜,让他明明拥有绝世的天赋和超绝的战力,却偏偏时常派不上用场,因为敌人一看到他的颜值,就情不自禁的投降了!无敌,真的好寂寞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