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木盈】的小说是什么?
  • 凰骨
    小说《凰骨》TXT百度云
    神兽和人类的战争,从未停息,百亿年后,情况越演越烈,越演越复杂。然而这里,仙人消失,神兽绝迹。都说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可是又有几人知道她涅槃的真实原因?想知道神兽为什么不能与人成婚吗?想知道凤凰和白虎的恩怨吗?想知道流氓怎么诠释爱情吗?想知道封神究竟是谁吗?想知道世界为什么是六元的吗?想知…
  • 宠妃在上:皇上,悠着点
    为君妃皇上悠着点
    桑行曾是将军之女,一朝满门被杀,她隐姓埋名,女扮男装,提刀策马,只为找出真相。以为自己铜筋铁骨,却在遇到那个质子回朝的王爷司徒毅之后,发现自己浑身软肋,不行,要扳回来!
  • 截道仙缘
    仙道缘
    武王灭商后,四海臣服,天下归心,封神诸仙也各归本位。但阐、截二教祸因铸成,彼此的争斗却并未停止。
  • 仙灵情劫
    仙灵情劫
    太古封神,上古天骄,中古情魔,三世三生负红颜。醒来身处绝地,天赋全无,性命难保。甫出绝地,又陷漩涡,再入绝地,终得机缘,哪知竟惹上大祸,处处遭遇追杀。一魔一仙一圣灵,一江风雨一溪晴。一云一山一如意,一梦明月一梧桐。风溪的命运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