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朱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孙诡
    男主女主是朱小花,武令铨,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民国初年,一列驶出北京的火车上,几名士兵意图劫掠传闻中的清廷财宝,却让全车人遭遇灭顶之灾,唯一的幸存者竟然看见一条真龙。这个故事在“我”家世代流传,直到有一天,我的表哥神秘来访,告诉我那个故事是真的,..
  • 全能闲人(光暗)
    小说《全能闲人(光暗)》TXT百度云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 全能闲人
    男主女主是张钊,李元芳,朱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闲人》 作者:光暗之心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 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 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能…
  • 重回九零:女配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叶宏轩,刘小凤,苏红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回九零: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黄彦铭 第1章穿越成女配 冬天的太阳洒在杏花村破旧的屋子上,老农民早早扛着锄头翻地修地,除草沤肥,忙着冬种的事情。 苏红桃穿着满是补丁的薄棉袄,打扫完破旧院子就走进茅草搭成的厨房准备做早饭,昨天分家奶奶只送了一袋粮食做口…
  • 重回九零:女配逆袭记
    苏红芬刘小凤《重回九零:女配逆袭记》
    《重回九零:女配逆袭记》苏红桃穿越到一本九零年代文,成了里面沙雕女配。包子妈懦弱无能,惨被渣爸抛弃,后妈嚣张跋扈,奶奶重男轻女,大伯一家贪婪自私,日子过得暗无天日。她彪悍崛起,拳打负心汉,手撕莲花婊,带着亲人奋斗致富奔小康。好不容易看上一外冷内热,智商超绝的酷帅小伙,没想到竟是书中终极反派…
  • 我不断突破
    男主女主是江鸣,朱小花,朱小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爆发,丧尸,狼人,女巫,血族都蹦了出来了。江鸣临死前上天给了他一次机会,重生在末世爆发三天前体术,诡异,魔法,感染,科技【热血】【爽】【成长】【未知】
  • 我是—小村医
    小说《我是—小村医》TXT下载
    死里逃生的我,回到农村做了个小村医,我只是想种种菜,给美女把把脉,过着平凡的生活。一次次的奇遇,让我拥有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 女配炼体修仙记
    女配炼体修仙记txt
    谁说女子不可炼体?苏紫菱身为女子,身娇体弱,没有强硬的后台,照样踏上这艰苦之路。面对小说里气运滔天的女主、实力深不可测的男主、还有各路优秀的男二、男三们,苏紫菱只想低调做人,闷声修仙,可这些人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
  • 暗行城下
    男主女主是陆人杰,周正,李仁宝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记录了主人公陆人杰成功打入军统后与直接上级失去联系,成为冷子。陆人杰不忘初心击杀汉奸,提取财物,截获绝密情报,营救陌生同志,把情报送到解放区使我军成功突击国军的拦截,北出山海关占领沈阳,演出一场可歌可泣的前赴后继地下工作者故事!
  • 掉马后,满级千金她惊艳全球
    男主女主是白墨,夏语梦,赫曼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千金洛烟烟从快穿世界归来,从恋爱脑化身满级大佬,惊艳全球!“今年的最佳歌手奖——洛烟烟,号称史上最强新人!”“洛大师的顶级风水宝地,无数大佬通宵蹲守抢楼!”“洛小姐最新调配的香水简直是梦中情香,全球已经断货!”多重马甲逐一剥开后。国际服装顶尖首席设计师激动,“师父!”享誉全球盛名过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