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朱绍良】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空降师
    民国空降师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某空降师在演习中突然穿越到了民国,此时正值抗战前夕。零式战斗机对战J10战斗机,三八大盖对95式步枪,普通炸弹对导弹,想想都觉得让人热血沸腾啊!原本八年的抗战,仅仅两三年就宣告结束,二战,不光美国和苏联崛起了,东亚一个叫中国的国家跟崛起了。南沙那个吃了豹子胆的敢来抢?!想伸…
  • 开国大典
    开国大典
    开国大典,即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各委员就位,乐队奏代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已于本日成立了。”并亲自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接着又举行了盛大阅兵典礼和群众游行。中…
  • 重生超级帝国
    重生超级帝国起点
    show_index2();第一章:只能看不能动第二章:当教官来了第三章:他懂华夏语第四章:比划半天啥意思?第五章:当阴谋变成阳谋第六章:分配任务第七章:整编第八章:出发鹿城第九章:两个选择第十章:麻烦来了第十一章:装备换部队第十二章:这才是暴发户第十三章:给老子干掉他第十四章:用机枪打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