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朴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慕君安好
    慕君安好
    她是身世扑朔迷离的寻亲少女,隐瞒自己的身份混入韩国偶像男团当翻译。于是乎,插科打诨、整蛊吐槽,六个男孩枯燥忙碌的偶像生涯愣是被她搅得天翻地覆。机缘巧合之下,他撞破了她的秘密。于是,受人之托、护她周全。爱情于无声处渐渐萌芽。当二人发现自己的感情已经渐渐偏离正常的轨道,他,选择隐忍让步;而她,…
  • 跑男之神级学霸
    跑男之神级学霸下载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跑男之神级学霸他是全国有名的学霸,他是世界闻名的娱乐圈教父。成立电影公司,投资跑男,主宰爱情公寓,唱歌拍戏拿影帝。王小川穿越成高中生,获得学霸系统,称霸考场,进击娱乐圈。无数明星,在他的帮助下更上一层楼,他的公司成为了华夏最耀眼的一个娱乐公司。这一年,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 邪帝传人在都市
    穿越邪帝传人在都市
    地震!在极寒北域发生的事情,犹如一场大地震,突然在大天道三千域之界扩散开来,让每一位听闻此事的修行者,无不瞠目结舌,大呼匪夷所思。而这场风暴的中心,起于一个人,名叫——苏阳!苏阳,对于大天道三千域之界的修行者们来说,一边是陌生,一边是熟悉。所谓的陌生,是整个大天道三千域之界的修行者们,对于…
  • 在你身边呼吸着
    男主女主是朴有天,金俊秀,郑允浩的小说是什么
    《在你身边呼吸着》米秀同人冷酷攻+痴情受[完结] 作者:米家小秀 据说朴有天和金俊秀回到韩国后就带着XIAKY入住了郑允浩家。为什么呢?朴有天的家被洪水冲走了?NO!那是不可能的,朴宅啊!当初是朴有天亲自监督建造的,地基在地下几十米,所有的材料均选用防火、防水、防雷电的超级材料。换句话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