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公麟】的小说是什么?
  • 北宋闲王
    男主女主是赵颜,曹颖,赵曙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闲王》全集 作者:北冥老鱼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 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
  • 爆肝驸马
    小说《爆肝驸马》TXT下载
    三流漫画家王闲赶稿劳累过度猝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北宋,附身在传说之中的风流驸马王诜身上。为了心中的那个漫画梦想,本可在富贵中混吃等死一辈子的他毅然决然地在北宋开始了自己的漫画事业。
  • 大宋世祖
    大宋世祖免费阅读
    “宋世祖兴于宗室,荡涤天下,载兴炎运,四海咸安。有君天下之德而安万世之功者也。”“自古中兴之盛,无出于圣武矣。”横空出世的赵世,穿越为宋神宗第十三子,宋哲宗同胞弟。他延揽英雄,励精图治、诛锄暴虐,兴继华夏。他让宋朝变成了真正的大宋!史称宋世祖,又号宋圣武帝。
  • 北宋闲王
    北宋闲王txt下载请看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他穿越时带来的各种物品,还是他自身的才…
  • 时光回溯师
  • 怎一个“小白”了得|怎一个小白了得
    男主女主是帝乙,南荣家,胡雪的小说是什么
    《怎一个“小白”了得|怎一个小白了得》 作者:胡小白 雪认为,他做了个这辈子都让他后悔的选择。 半个小时之前,他还不满地嘀咕同样是煊赫之人为何我要看家你却能出去自在,自己有个不好推辞的应酬总不想留下说辞,于是勇敢地跷掉所有工作去赴一个晚宴,任由家中养的虎豹去吃同是宠物的洋白菜。可是刚走进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