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奴隶主
    神级nú律主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神级奴隶主获得了神级奴隶主系统,轻松掌控无数奴隶,为己卖命,李天风的逆袭之旅正式开启。大蜜蜜“主人,我这一身护士装怎么样”黄蓉“主人,蓉儿只属于您”小龙女“主人,龙儿还是第一次,请怜惜”东方不败“主人才是日月神教唯一的教主我只是您背后的小女人”汉库克“臣妾实在是太美了…
  • 神通时代
    李天风秦月辉《神通时代》
    因为先天性心脏病,李天风度过了极为悲惨的二十多年,为了避免心脏受到刺激而他放弃了近乎所有的享受和娱乐,为了战胜病魔除了求医问药之外他还选择了神鬼灵异各种手段,临死之前他发誓如果有来生他要过最刺激的生活,要做最疯狂的事情;当他死于现世之后惊喜的发现自己转生于另一个拥有着神奇力量的世界。神通,…
  • 风雨江湖路
    风雨江湖路 小说
    为了完成师傅临终前交代的事,李天风告别心仪已久的小师妹以及同门学艺的师弟们,独自一人走出大山,跨入一无所知的江湖。他初入江湖,本无多少雄心壮志,只一心想着快些完成师傅交代的事,然后回去继续心仪小师妹,看着她嫁人,与别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他的愿望只求远远的守着她,便就是这样活一辈子也足够了。…
  • 龙之星系
    李普李天风《龙之星系》
    什么?老子修仙万年,你竟然让老子用身体去补天上的窟窿?什么?繁衍数百亿人口,几十万种妖兽,无数生灵的巨大星球,你竟然说是一条龙的尾巴尖?什么?魔族竟然是这样的!到了这里可怎么活啊!什么?传说中比一百个天帝加起来还厉害的混元金仙原来就这样生活!什么?你竟然通过《龙之星系》窥探我的生活?
  • 我居然是绝世仙人
    我居然是绝世
    穿越到修真界的赵尘并没有灵根。但是却被一个不务正业的系统强迫学习棋艺、画艺、琴艺、剑术、武术等等!甚至被赋予了长生不老!唯独没有修仙这个选择。最终赵尘隐居山林。他不知道他从小养大的小猴子是一尊绝世妖帝!他家的茶树是仙人都为其疯狂的悟道树!他十年前曾教导的男子,建立了大陆第一势力!无数人都明…
  • 慕容公子正传之雨上星痕
    男主女主是司马,李天风,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传统的武侠小说,虽然网络上玄幻穿越当道,传统武侠江河日下,但是持武行侠依旧是传统文化的一份子,并且跟国粹武术联系在一起,形成一种中国式的武侠情怀,潜伏于每个中国人心中。金古小说万口传,至今已觉不新鲜,金庸武侠男女主角都很出色,但女主
  • 神石奇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达lún,李天风,丽斯的小说是什么
    参观什么「女巫坟墓」嘛!害她跌入这不知公元几年的蛮荒世界不说,还被当做四肢废物!而唯一的用处是当「达伦王的女人」!?哼,说她是他的小奴隶是他的「性玩伴」可能比较贴切!哇!这男人有超能力——独力横扫千军、伤口不药而愈!但别以为她会轻易臣服于他,她还有好几拖拉它的男人排队等着下聘咧。然而——他…
  • 朕,只做那万古一帝
    男主女主是李煜,李景,李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当后世那个名叫李煜的兵王,为了保留自己的无敌之名而选择自杀;当千年前的词帝李煜因为宫娥太过美艳导致自身娱乐致死。当两个李煜的灵魂互相掉换,互相附身,一切就在这
  • 末世绝武
    男主女主是杨杰,叶浩宇,李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人类终于忍不住偷食了禁果,开发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背叛了人类,开始大肆屠杀,幸存的人类为了躲避追杀,躲入了小世界中,发现了上古修炼之法,以自身潜力对抗智能高科技,谁能主宰未来?霸道仙器,高深玄门,仙界位面,步步屠神。
  • 唐煜本纪
    唐煜 唐家兄弟的小说
    后现代时期,兵王出身的黑暗势力霸主战皇李煜因熬不住自身无敌的空虚而选择服毒自杀,恰巧附身到了酒醉死去的南唐吴王李从嘉的身上。由此他踏上了拯救大唐,逆转历史上原主悲惨命运的道路。在南唐称帝后,他立下誓言:“必叫这四方臣服,万国来贺,铸他万世帝名。”欢迎加入唐煜本纪书友群,群聊号码:724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