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小易】的小说是什么?
  • 惜言景时
    季言陈亚《惜言景时》
    对于陈亚也来说,季言就像光,以强势的姿态进入她的生活,慢慢就像变得不可或缺的空气一样。对于季言来说,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心底的某种渴望随着时光原本已淡无痕迹,却突然在某一天惊现了原有的姿态,茁壮成长。"
  • 医道圣典
    小说医道圣王
    地球中医专家苏木魂穿万圣大陆,来到一个玄医的世界。这里人从出生之时起身体里面会有一本医典,而用精神力沟通医典是成为玄医的第一步。这里药方是神奇的武技、法术,不同的药材配合在一起烙印到身体里面的医典中会形成不同的符文,不同的符文是不一样的法术武技。这里还有不一样的药方师、药丹师、药器师。苏木…
  • 自在仙侣
    小说《自在仙侣》TXT百度云
    一夜之后,纨绔变孤儿,转眼之间,废物变高人,吃尽万般苦楚,才为人上之人,报得血仇后,才发现心已在囵圄中,自在何处有?仙路漫漫,携手共求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