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 烟枪作品集(共计3部小说)
    小说《烟枪作品集(共计3部小说)》TXT下载
    烟枪是最近几年刚出名的网络小说作者,比较写都市与网游题材的小说,目前作品有:校花的贴身保镖、网游之王者平凡、网游之魔法战士。总体来说写的都挺好看的,重来不会一个情节写几十章节废话连篇,尤其是去年至今年,非常受文学爱好者的追捧。如果亲没有看过烟枪的小说,可以下载了看看。附件内直接包括他的所有…
  • 校花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向东流,慕凌倩,李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校花的贴身保镖》全集 作者:烟枪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 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
  • 至尊神眼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柏川,刘富水,宋兰萱的小说是什么
    名称:神眼系统。作用:可以提供给主角各种特殊的能力,如透视、夜视、慢视、远视等等。作为一个屌丝,还是一个没什么节操的屌丝,秦风看到这款系统的功能之后,眼睛亮了
  • 男人的觉悟
    觉悟 哥哥的rǔ头
    事业失意婚姻破灭,再次启航,展翅高飞,无人能挡。
  • 翻覆历史
    翻 历史小说
    搬砖男:美女,这是你的益达。美女:不,是你的益达。搬砖男:啊不,美女,就是你的益达。大汉:你们俩个够了没!这是我的益达。逆天的喜洋洋:喵了个咪的,劳资的益达放着才一分钟而已,你们三个不要脸的,还抢起来了!PS:以上简介与正文无关
  • 十三钗之天之骄子
    小说《十三钗之天之骄子》TXT百度云
    从天而降的末世战魂,改变了萧晨风的生活。当好色公子惨死,当末世战魂附体,是浪荡花丛,或是暧昧不断,是照单全收,或是拒女于千里之外,混迹都市,暗掌权势,不想麻烦不断,美女不断,铲除一个个危机后,豁然发现,身边已经美女如云.风格各异的京城四娇,千娇百媚的大学校花,飒爽英姿的军花,各路美女,各种…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贴身保镖林逸txt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