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兄弟拿着结婚书约来找我了
    李懋赵凌《我的兄弟拿着结婚书约来找我了》
    “你...你别过来啊,你手上怎么拿着小裙子啊?”“嘿,赵凌你过来试试,反正都留长发了嘛...来来来”李懋一脸邪笑,能看见好兄弟穿裙子不香吗?那必须得香啊!...........“...我说赵凌啊,你坐我身上坐什么?现在才早...
  • 烮女传
    李懋柳含嫣《烮女传》
    一个坚毅浓烈,风风火火!一个才艺双绝,蕙质兰心!一个迷途混沌,踌躇苦煞!她,卿本佳人,卻是一条毒蛇!她,工於城府,卻化作清丽蝶!她,溫惇谦和,卻沦为棋子,不得救赎!六个女人六台戏,六段或凄或美的悲喜情歌!
  • [快穿]美人有毒 [金推]
    [快穿]美人有毒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925完结 总书评数:2825当前被收藏数:7994 全家被重生弃妃所害的流放女, 丈夫被穿越女所勾引的元配妻, 被嫡妹作为踏脚石的替嫁王妃, 被当做药人的倒霉魔教大小姐, 被庶妹取而代之的和亲贵公主, 她们的不甘召唤来了皎月。 作为一个坠入魔道的前·名门圣女,…
  • 五灵缥缈录
    缥缈小说全五册
    秀幽之泉,出于金山。浩浩汤汤,万流同源。夹岸之木,何其蔚然。得遇风雨,乌云翻卷。驱雷掣电,触木而燃。千里之林,已为积炭。雨落汽蒸,沃野肥原。千寻之下,金气生焉。五个本来没有任何关系的少年人,出身、性情和志向各不相同。但却在同一辆马车上相聚,然后相识,最后相交,一起踏上这缥缈无迹的修仙之旅。…
  • 新时代1633
    小说《新时代1633》TXT下载
    ;1633年,明末,大航海殖民的时代。在东方,历史却早在浩瀚海洋上走向惊人拐点。三百年前穿越者以现代先进血液铸就的远宋帝国雄踞南洋,以一己之力对抗西方世界的汹汹侵袭。当又一个穿越者来到了这个世界。两大华夏帝国的拯救危亡,第一次东西决胜的史诗,就这样自一个无比巧合的“不伦”之夜,一场阴谋重重…
  • 日不落盛唐
    小说《日不落盛唐》TXT百度云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这是隋末唐初?我来我见我殖民,工业革命,殖民主义统统要有,让我与天同寿,我要让全球都成为大唐殖民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爱潜水的乌贼 第一章少年壮志不言愁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蓑衣。 场馆正门之上有着几个黑色泛光的大字,书写着自身的“名讳”: “松城大学武道社!” 远远看着这几个字,看着涌向场馆的青…
  •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 小说
    张雾敛穿越了,被告知只要和一个叫云祭火的人深入交流,就能获得百万美金的大奖。这位云祭火,是男频文《傲世魔尊》的炮灰男配,家境好长得帅,少年感十足的狠戾美少年,偏偏喜欢上了男主的白月光。由此和男主产生争执,害得男主修为尽废,长生路断,甚至白月光也为救男主而领了便当。为了复活白月光,男主踏上了…
  •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
    [穿越重生]《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黍宁(晋江VIP完结)202004完结 她有满腔的话要对他吐露,却在落入他怀抱时,只变成了两句话。 她慌忙拿出那个同心锁,怀抱着他脖颈,气喘吁吁地大声说,“祭火!祭火哥哥!我错了!我喜欢你!我要嫁给你!” “…
  •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 完结+番外
    系统要我攻略仇敌男配怎么办[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20完结 总书评数:14956当前被收藏数:13469 张雾敛穿越了,被告知只要和一个叫云祭火的人深入交流,就能获得8千8百万美金的大奖。 这位云祭火,是男频文《傲世魔尊》的炮灰男配,家境好长得帅,少年感十足的狠戾美少年,偏偏喜欢上了男主的白月光。 由此和男主产生争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