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 改变从斗罗大陆开始
    斗罗大陆改小说免费
    一次对于比比东死去的感叹,一个志同道合的无上老祖,给李昭阳带来了重生穿越的机会。以改变比比东结局的执念,他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传奇。这是我希望的斗罗大陆,希望你们也有一个斗罗大陆梦。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 悲喜都与你有关
    悲喜都与你有关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我在幼儿园时期听过无数遍。王子又勇敢又帅气,公主既善良又美丽,无论恶人如何阻拦,他们最后总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是,在现实中,并没有恶人阻挠,他们也需要很努力才能成为对方的恋人。生活不是童话,王子也许很胖,公主说不定是个路痴,还有可能会打呼,可那又怎样呢?他们是彼此的良人,…
  • 麦琪咖啡馆
    咖啡馆 梦琪
    麦琪咖啡馆,女人的江湖,也是剩女俱乐部。北漂五年,麦琪不但丢失了大学时期的恋人,也丢失了自己。她独自回到度过大学四年的木阳市,在母校附近开了一家咖啡馆。每当长夜来临,惧怕黑暗的麦琪渴望一剂带着体温的安眠药。身体或者灵魂,总要为其中的一个找到伴侣。“我喜欢这风铃的声音,真好听。”“我其实有点…
  • 废后逆袭记
    废后逆袭记
    什么鬼?徐锦曦不过是被/插排电了一下,醒来竟成了史上最惨的昭阳皇后?而且,她还剩几个月就会被处死了!不行!徐锦曦还没找到回去的方法,昭阳皇后不能死
  • 春风吹我罗裳开
    男主女主是沈瑞龙,沈瑞风,李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春风吹我罗裳开》全集+番外 作者:芝兰玉树的芝芝 衣正轻马正肥的五陵少年,如长河大川霓虹掠影的年华,年少的心事像是旌旗一样被多情的春风吹动。他们都会遇上一段纯真的爱恋,没有权谋,没有算计,过程轻松热闹,点缀些许云淡风轻的误会,最后的结局不离不弃。 《春风吹我罗裳开》是我一直想写的故事…
  • 当全世界遇见你
    小说《当全世界遇见你》TXT下载
    凌笑喜欢一个人,就是十年,卑微到了极点!刘禹辰有一个想保护的人,除了他谁也不能伤害她!——宿舍楼下,凌笑碍着闫晨会害怕,独自一个人逃寝出去,坐在闫晨寝室的窗户下,静静的陪着他。刘禹辰躲在被子里看着闫晨和凌笑,随着时间的流逝,心跟着一点一点的碎了起来。追妻火葬场——闫晨与刘禹辰的对决十年间从…
  • 史上最强叼炸天系统
    男主女主是姜鸣,秦有道,周风的小说是什么
    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酷炫叼炸诸天!姜鸣一觉醒来,身上多了一个叼炸天系统。叮!本系统已经成功绑定宿主姜鸣,恭喜宿主姜鸣获得了一个叼值。叮!宿主是否需要爆叼重生?不对,是爆体重生!逆天修行,吊打各种不服,泡最漂亮的妞,成就最强大道。无限脑洞,满屏爽点,逆天红包、无敌召唤、星级主播、怪物进化!叮…
  • 综武:从御剑山庄开局
    小说《综武:从御剑山庄开局》TXT百度云
    九州世界,山河壮阔!百年帝国,千载世家,三教九流,龙蛇起陆。一卷波澜壮阔,一曲硝烟战歌,一剑广寒九州···
  • 游蓠
    芳草蓠蓠全文在线阅读
    蓠,一种无根水草,随波逐流,随遇而安是它的生存之道。在这里,一起感受孤独,以及,孤独之中所蕴含的,希望。
  • 余生(一生有你)
    男主女主是喻宁,徐晓梅,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我喜欢的那个人骄傲自信,满身都是光。”“舞台上的少年骄傲且夺目。观众席上的少年温柔且满眼笑意。”“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宁,是易深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