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约翰】的小说是什么?
  • 呼唤李约翰
    呼唤李约翰
    她叫呼唤,万千女大学生中的一员。母胎单身型,谈过的恋爱没有一次是超过一个月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遇到了那个叫李约翰的人,他是一个不拘一格的驾校校长,每天装作教练游手好闲地撩妹。她自认最讨厌这种花花公子。而在他眼里,她只是个随意撩撩、可有可无的小丫头,看似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格却在相处中互相吸引…
  • 星河神皇
    星河神皇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雷霆战机)】神秘星族遗血堕落凡尘,生死关头觉醒超能,从此掀起一场波澜壮阔,错综复杂的斗争。这是一段从落魄屌丝到星河霸主的奋斗历程,一切皆从一艘来自银河系中心的星际飞船发生的爆炸事故开始...
  • 拜师英叔
    拜师英叔下载
    黄符木剑今犹在,重现当年捉鬼人,谨以此文,献给所有人童年之时记忆深处的那位英姿飒爽的伏魔真人!
  • 星球战纪
    杨光卓寒雪《星球战纪》
    这个世界有外星人吗?当然有,他们长啥样,进来看看就知道了。《星球战纪》QQ交流群342732757,希望大家喜欢本书。
  • 吃元素的牧师
  • 地产大亨宠溺爱
    男主女主是丽丽,李约翰,露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杀伐果断的创意公司女总监,年纪轻轻,打遍天下无敌手!他是留学归来的地产副总裁,本打算游戏人间,却情陷深坑!“你是暴躁的金鱼吗?”“你是纨绔的小开吗?”且看针锋相对的二人如何暗生情愫,上演一场地产圈的甜蜜好戏!
  • 无痛不婚
    '童佳仪从背后看着这个刚刚与她翻云覆雨的男人,欣赏的眼神中略微带着一丝憎恨。这个男人叫廖一凡,海德市
    毅然转身,她走向婚姻的背叛。奈何是以爱情的名义踏入不复的深渊。痛彻心扉,千回百转,枝枝蔓蔓,剪不断,理还乱,是婚姻偷走了爱情,还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 狄仁杰探案
    狄仁杰之全文下载
    狄仁杰上任神捕,一桩桩离奇古怪的案件离奇发生,然而这些案都有着千丝万缕,环环相扣。法医悬疑文,欢迎入坑。本小说不跟任何影视剧挂钩,探长开山之作,如有雷同存属巧合,切勿模仿,剧中人物,地名,剧情,切勿对号入座。“法医探警。”“财神下界。”欢迎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名门星妻
    小说《名门星妻》TXT下载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两小无猜,却因为一场误会分离了五年,再回首,才知道那场误会是多么的愚蠢!“我爱你~从来都没有变过!”“嫁给我好么?”“好”婚后,妈咪,快看快看,电视里的那个是不是你!小团子拉着妈咪的手激动的说。这其实是一部非常有爱的甜宠文~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 透视神医从废婿开始
    透视神医从废婿开始
    关于透视神医从废婿开始:废物,孩子都带不好,你还能干点啥?夏树成为了徐家上门女婿,找前妻借钱意外被打,获得了透视神眼。“老公,好老公,你安心在家带孩子好不好?”“我不想吃软饭!”“外面的世界太混乱,我怕你受不了别人的冷嘲热讽。”“我不想当窝囊废!”夏树本来以为老婆妥协了,却不知道她成为了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