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耳】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人教教祖
    万界教人的小说
    吾为太清老子,今人教立,人族当自强不惜。——————独孤求败说道:“你从何处而来?”李耳道:“我从上界而来,去往诸天万界;收集人族天娇,征战诸天万族!”——————秦始皇问道:“你遇要带我等何往?”李耳道:“我从万界而来,去往仙神之界;收集人族皇者,屹立万族之巅!”——————:“大哥哥,…
  • 殖民星球
    小说开发殖星球
    银河系大殖民时代的末期,厨师学徒李耳突然继承了一艘二手飞船,而且被迫踏上了前往开发未知惑星的旅途,途中却意外的与海贼团伙产生了“经济纠纷”。为了抗衡暴虐的宇宙海盗,他在自己的殖民星球上建设星球防御体系、组建舰队、成立陆战兵团,以抗衡海贼的入
  • 老子是太清(洪荒)
    洪荒老子是太清百度云
    老子是太清(洪荒)(千叶少卿)
  • [龍源藏書]【老子是太清】作者:千叶少卿
    --------------------------------------------------
    [玄幻]《老子是太清》(全)作者:千叶少卿 [TXT]
  • 与佛低语
    小说《与佛低语》TXT下载
    作者:长山第一章(一)孙悟空自出世以来,师从菩提老祖,习得七十二般变化,闹得天宫,会过如来,后来又不得不屈辱于如来之术,压于王指山下,南海观音也是一翻慈悲心怀,化了悟空.化便化了,却又以一箍箍了悟空的头,以一咒遥遥相控,就令唐僧这般无才之人也控得悟空.悟空在其面前不敢以言语相犯,还得尽心尽…
  • 夫人丞相要造反
    丞相夫人要和离
    李伊好不容易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男神结婚,却偏偏在结婚路上出了车祸,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世界,还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小可爱,可是长着长着,这个管自己叫姐姐的小可爱跃身中了状元,变成了丞相当她好不容易忘记了男神喜欢上了丞相大人,却又遇到了那个
  • 力之狂徒
    李耳廉山《力之狂徒》
    天底下有三类人,好人、歹人以及哑巴。李耳穿越而来,得力之纹章,自始便一脚踏入这个波澜壮阔的世界
  • 宇宙游戏之最终BOSS
    末世游戏男主是最终boss
    我乃宇宙第一首富之子,是被上天眷顾之人。强者终究是强者,因为金钱是万能的。除非你没有正确使用。宇宙游戏竟然不能氪金。气死我了,我要举报。但是你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难倒我。没有氪金的环境,我就创造氪金的环境。我有钱,我怕谁。你来咬我啊。
  • 洪荒生活录
  • 阿拉丁死神灯
    阿拉丁神灯同人文
    生命的尽头是什么?如果在你临死之前,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下什么愿望呢?在这个充满了欺骗、伪装和冷漠的世界里,死神的存在到底是救赎他人还是自我的救赎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