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金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降临之丧尸围城
    末世之丧尸突围
    2050年,这是一个人类历史上最为惊恐的一年,一颗携带着未知病毒的陨石降落在太平洋中心位置!刹那间,陨石所来到的余波震动着整个地球!一夜之间,无数人类变成一只只没有理智的丧尸!末世降临!在这满是丧尸病毒的世界里,你需要寻找那么一丝丝生存的希望!数不清的怪物与丧尸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你!你要来体…
  • 最强推拿师
    男主女主是魏文,赵舒菲,赵晓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魏文,我是一名推拿师,帮人舒筋正骨是我的工作。我是一名武者,追求武道巅峰!我是一名杀手,不为钱,只为道。我是边缘之人,存于世中,立于世外!我是守护者,守护家人,守护爱人,甚至守护国家!
  • 娘子是蛇妖
    小说《娘子是蛇妖》TXT百度云
    人有好人坏人,妖有好妖坏妖,不能一概而论,见妖就杀。就比如说我家娘子,虽然是一个蛇妖。却也是个温柔贤惠,持家有道,美丽动人,妖力顶尖,护夫狂魔的好娘子。而作为穿越者的我,得妻如此,自当好好珍惜她,好好保护她。但这个世界是神魔妖仙的世界,是真正的拳头大就是理的世界。那能怎么办?只有去修仙,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