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李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神王
    万道神王
    系统加穿越,妥妥主角命?万界之道,在于己身。离弦之命,拨动万千。且看苏易穿越万界,演绎怎样的精彩。一夜,醉酒的苏易在不慎看到他人做“好事”,突然激活系统,被带着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武侠世界,开始了在万界摸爬滚打的一生。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系统类小说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爆全才仙医
    火爆全才仙医txt
    孙兴还没有话,姚凯已经是脸色大变,对着付彩旋呵斥道:“你给我闭嘴。”付彩旋一愣,道:“老公,我这是再帮你呢?”“你这是在害我。”姚凯怒骂了付彩旋一句后,如同一头变色龙般,转头对孙兴笑道:“孙总,您千万别介意,这都是我管教不严。”孙兴看了看手表,不耐烦的道:“少这些没用的。今我要宴请一位重要…
  • 一人之名剑谱
    一人之名剑谱
    罗天大醮前,赵灵玉来到长白山找到自己的好友李长青:“我只是担心龙虎山的未来,龙虎山两千多年基业,六十五代天师,总不能落在一个那样不着调的人手上吧?”“说的倒是冠冕堂皇。”对于赵灵玉的反驳,李长青一丁点的面子都没给。“那么,夏禾怎么说?”
  • 氪金修仙小能手
    氪金修仙小能手 下载
    “哇!单系上品灵根就是强!”灵根:火(238)上品(可获取)李长青看了看,点了一下。李长青:修为0灵根:金(119.3)中品。木(169.3)中品。火(226.4)上品。土(74)下品。灵值:0灵值没了,火属性灵根从不显现的0.4变成了上品灵根。阅读群(517,493,270)
  • 大唐高武
    男主女主是李长青,林慕仙,刘硕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大陆,宗门林立,武道争锋,混乱不休。李长青,一个不想穿越的穿越人,为自保,入宗门,揽秘典。承魔教道统,扶摇直上,灭倭寇,斩西神,成就无上霸业。我叫李长青,万古长青的长青。
  • 旱魃神探
    旱魁神探 小说
    李长青穿越后,发现身体慢慢开始僵化。他开始随身携带糯米,压制僵化。与此同时。诡秘世界的冰山一角,逐渐浮出水面。神秘莫测的诡异调查局。嗜血的妖魔,地底的邪神逐渐向他招手。已有四本均订过万老书,请放心食用。
  • 诡异复苏从噩梦开始
    小说《诡异复苏从噩梦开始》TXT百度云
    “爸爸剥了我的皮,妈妈敲碎我的骨”“邻居吃了我的肉,心肝脾肺埋入土”耳边诡异的歌声,妻子害怕的紧紧搂着我的手,我颤抖着安慰她,可是记忆中我一直都是单身还未曾结婚。那么身边搂着我的女人到底是谁。我慢慢回头一看,妻子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老公......”一场噩梦正式拉开帷幕。...
  • 长生五千年:有了老婆孩子
    昆仑山下,四周环绕青山,山脚下坐落着几间破草房。其中一个房间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正跪在地上,颤颤巍
    他是活了五千年的长生者,在无尽的仙途中,老婆孩子就是他唯一的逆鳞,敢伤她们分毫者,九族俱灭!
  • 饮酒千年,最终我成了李白
    男主女主是李长青,小苍,季彤的小说是什么
    李长青穿越到异界后,喝了一千年的酒终于激活了诗剑仙系统。“叮!恭喜宿主成功激活诗剑仙系统,奖励圣剑一把。这一刻,李长青才体会到在平凡的世界中,开挂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