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杜小三】的小说是什么?
  • 王道寒
    小说《王道寒》TXT百度云
    《王道寒》故事提要——十年干戈天地老,四海苍生痛哭深。王者之道,寒尽天下心,谓之:王道寒。安分守己的王宝山,像是一颗棋子,想走出控制的领域,却走进了被精心安排的战局。他没有野心,没有背景,想逃离布下的陷阱,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他没有输赢的勇气,没有逃脱的幸运,命运任由他人摆布,生死不由自己…
  • 您的星际大佬已上线
    女主是大佬的星际文
    【亦正亦邪银发疯批美人受X世界bug茶里茶气攻,双强,金手指超级粗,私设颇多,欢迎入坑~】超S实验体江辰出逃后,觉醒了自己的伴生兽。伴生兽很小,只有巴掌大。全身毛茸,状似圆团,还生了一对小翅膀。唯一的缺点就是养起来特别容易破产。江·被伴生兽戳中心脏·能抗能打·辰表示人死了没关系,崽必须要养…
  • 小护士大明星
  • 婚从天降
    男主女主是苏霈,杜子腾,乔宇的小说是什么
    某小姐被老妈逼婚遇到同时被老妈逼婚的某总裁先生,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当即达成协议决定假结婚。可是,为毛没有告诉他,自己的老婆是个法医啊!!!一群腹黑哥哥将杜先生带上了一条不归的追妻之路,就在此时杀出一..
  • 汪洋制造
    11洋洋造句小说
    汪洋其实很不愿意和这些古怪的宗教人士打交道。他们看到产品功效演示后,通常表现为群体无意识痴呆状,然后大打出手,最后总是最暴力的几个家伙抢了新产品就跑。总算这些“强盗”们还知道丢下一堆什么祖辈积攒炼制的“精金”、“铁母”等等莫名其妙贵金属及不知名材料,聊以安慰汪洋那伤痕累累的心。算了,谁让这…
  • 清风修仙录
    清风修仙录无错版txt下载
    身世坎坷的任清风,意外得到一把古剑,在江湖上逍遥数年。却意外的结识了修真者林剑。从而进入了属于修真者的神奇世界。无法再使用江湖剑术,却创出的传闻中上古剑修使用的御剑之术。被判定为废才灵根,却意外的得到了一篇可以吸收五行全属性灵气的神奇法诀。废材灵根?低能法术?看傲骨男儿任清风,如何凭借着自…
  • 千年修炼
    修炼千年妖狐
    大概他曾为你轮徊了十世,大概你曾等过他千年,大概他曾见过那只白狐,大概那白狐修炼千年也只为再见他。白狐默默的陪他看风景,你一心炼成了飞剑,取名叫噬魂。他路过银河,岸上洒满了金色的佛骨,还看见你驾着噬魂在天外划出的那一道血光。天下人埋怨他不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