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杜汉】的小说是什么?
  • 降维穿越
    李维穿越小说
    当你发现自己被一串绿色的0和1覆盖全身的时候,发现自己随便可以进入动漫电影的时候。
  • 艾泽拉斯还乡团
    小说《艾泽拉斯异界旅行社》TXT下载
    带你看一个从冒险者视角开始的最真实,最血腥,最残酷的艾泽拉斯。
  • 死灵术士闯异界
    死灵术士在异界
    作者:当心枪走火书籍简介:20131211重新整理带着暗黑破坏神中的技能雷奥成为了穿越者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与魔兽世界很是相近的异世里,成为术士的他会经历些什么?当亡灵遇上尸爆术,当死者大军撞上骷髅海雷奥高呼:神技在手,天下我有!第1章坑爹的穿越雷奥穿着一条短裤趴在电脑桌上一动也不动,只有…
  • 罪孽深重的善良
    小说《罪孽深重的善良》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有罪,有着不同的罪,但每个人又是无罪的,因为他们所有只是为了自己的善良。毁灭世界的魔女萝莉在强大魔术的作用下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却发现身为王鬼的自己只是作为小女孩漫画家的自己的黄粱一梦?但到底是王鬼做了个梦成为了小女孩,还是小女孩做了成为王鬼的梦大梦初醒呢?
  • 死灵术士闯异界(当心)
    小说《死灵术士闯异界(当心)》TXT百度云
    带着暗黑破坏神中的技能雷奥成为了穿越者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与魔兽世界很是相近的异世里,成为术士的他会经历些什么?当亡灵遇上尸爆术,当死者大军撞上骷髅海雷奥高呼:神技在手,天下我有!第一章坑爹的穿越雷奥穿着一条短裤趴在电脑桌上一动也不动,只有眼珠子在盯着前面的电脑屏幕。电脑的屏幕中一场BOS…
  • 死灵术士闯异界作者:当心枪走火(起点vip2013.6.17完结)
    小说《死灵术士闯异界作者:当心枪走火(起点vip2013.6.17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带着暗黑破坏神中的技能雷奥成为了穿越者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与魔兽世界很是相近的异世里,成为术士的他会经历些什么?当亡灵遇上尸爆术,当死者大军撞上骷髅海雷奥高呼:神技在手,天下我有!第一章坑爹的穿越雷奥穿着一条短裤趴在电…
  • 天妒风流(2)
    紫青洞冰冰《天妒风流(2)》
    作者:妒风流第十一卷神兽之战第三章阴魂将士低下头来,蓝天深吸一口气,嘲笑着说道:“原来蓝家千百年来的荣誉竟是用完全的自我来换取的,我到要看看破心诀是否能真的夺去原来的我。”抬头看向阴魂洞,蓝天嘴角发出一丝嘲笑,然后迈着大步向阴魂洞走入,远处的洞外传来了蓝天疯狂的笑声。“来吧,破心诀,我要挑…
  • 魔兽之元素召唤师
    元素召唤师的女强小说
    “你这是自寻死路!”伊利丹一脸愤怒地看着眼前这个人类,低沉地咆哮道。张顺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玩了一把错误的游戏,结果进入了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
  • 天妒风流(1)
    冰冰温然《天妒风流(1)》
    作者:妒风流第一卷惊险探索第一章进入星空(050450920)星历两千年,地球统一后的两千个年头,此时的地球以更名为始星。人类也早已定居在包括始星之内的八颗行星之上长达两千年之久,这八颗行星分别为始星、深蓝星、异能星、暗星、梦幻星、武星、女神星和光明星。在灵异、武学和个人领域共存的两千年后…
  • 网游之天妒风流
    网游之天妒风流
    网游之天妒风流作者:妒风流 飞吧,乘着那追风之鸟去飞遍这宇宙星际星球,寻尽那世间绝色美女。试问这星球之上有多少美女,蓝天又有多少雄心壮志,当蓝天一次又一次取得那骄人的成果和获得那无数娇俏美人的芳心时,又怎能不引来上天的妒忌。男人不风流又怎能对得起自己,又如何能告诉苍天自己何时曾潇洒风光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