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杜语】的小说是什么?
  • 凰鸣九天:嗜血嫡妃要逆袭
    凰鸣天下嗜血嫡妃要逆天
    她身为名门贵女,爱渣男多年,为他生子,没想到,与自己洞房温存的,一直都是他安排的下人,而他早就与她表妹耳语厮磨继满门抄斩后,孩子成了蛇的点心,而她也沦为生祭,生生被蟒蛇吞噬。嗜血重生,她要以牙还牙以血还血!那个掌握苍生的男人,却是爱她至极:“有一种杀人,是生不如死,我愿意为你沦为魔鬼,让渣…
  • 邪王宠妃:王爷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杜语,墨宇昂,杜语柔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她倾尽所有、背叛家族,助他夺得了皇位,原本以为他会爱她一世,却没想到一朝为君的他,贬她为冷宫废后,她无怨无悔只想告诉他自己已有身孕,却没有想到嫡姐入宫被册封为皇后,他为她的嫡姐遣散后宫,却在她已有身孕之时,也不肯放过她,亲手杀死了她腹中孩儿。重生之后,她回到了六年前,她刚刚嫁给她,…
  • 青萝嫣知情深
    小说《青萝嫣知情深》TXT百度云
    一朝错嫁,老天厚待,居然赏了一个不能人道可供观赏的美男,每日满足视觉欣赏还能保持清白美男再好,还是小命要紧可是总得为他做点什么吧,一贴壮阳药引起了他的征服欲窃喜人中龙凤的夫君,才发现美男丞相真是“克妻”体质,据说至今没有女人能待的过一个月,前有太后的专横注视,后有贵妃姐妹虎视眈眈,更有无数…
  • 青萝嫣知情深处
    宁青杜语《青萝嫣知情深处》
    她,竟然成了丞相夫人?可惜,假的老天厚待,居然赏了一个不能人道可供观赏的美男,每日满足视觉欣赏还能保持清白不过这里好复杂,美男在侧,还是保命要紧,可是总得为他做点什么吧老板,有没有什么?姑娘要壮阳药!平凡如她,惹了丞相,招了储君,他竟为她去巫祝禁地,结果不如一箭穿心来的痛快,行尸走肉般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