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时代
    全球时代txt全集下载
    【2019年最爽娱乐文】那一年,夏末秋至。“我要当大明星!”一身蓝白色校服的苏果站在全家人面前,慷慨激昂的说出自己的梦想。老妈说:“老二,别挡路,等我和你爸旅游回来再说。”苏慢慢眯起漂亮的眼眸:“老二,你踩到我的口红了......”苏暖暖含着手指头,奶声奶气的说:“大明星?能吃嘛?”“..…
  • 和平世界不和平
    江和平
    本书为飞天罗第六本长篇小说,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去!穿越了?叫你说不要喝假酒,果然中毒了吧!这是这是游戏世界?不对,没那么简单!总之,一个信念,活下去。
  • 婚里婚外:七年之痒
    婚姻迷途爱与恨纠缠
    妻子回来的越来越晚,名牌包包越来越多。有车,有房,有女儿,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在外人眼里,他是个幸福的男人,可又有谁知道,他心里的苦楚?一次非比寻常的升职,打破了婚姻的沉寂。【(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孽爱也缠绵(绚梦)
    无爱也缠绵txt下载
    【】《孽爱也缠绵》作者:绚梦儿书籍介绍: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却成了杀父仇人!!云若初从没想过,她跟梁奕宸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收场,别无选择将子弹射进他的胸膛让所有的情爱怨恨——灰飞烟灭!三年后,云若初送父母的骨灰盒回归故里,惊愕地发现梁奕宸不仅活着,日子过得流光溢彩——茂阳集团的继承人,市长…
  • 至尊猎手
    小说《至尊猎手》TXT下载
    寒冷的西伯利亚原始森林,隐藏着一个神秘莫测的猎人工会。华夏国海军特战队全能战士江洋因为女友被踢出部队,被偷运到西伯利亚当伐木工,多情的俄国夜店女让他的命运彻底改变,阴错阳差地加入了猎人工会,成为一名赏金猎人,从此浪迹天涯,周游世界,生死搏杀,爱憎分明,终成一代至尊猎手。
  • 温柔的背叛
    男主女主是林枫,杨丽丽,王晓芸的小说是什么
    妻子以为我的眼睛还是瞎的,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
  • 从不做舔狗开始逆袭
    从不做舔gǒu开始逆袭
    舔一个女神,你就是舔苟。孙大千,一个普通的大三学生,开局被甩,觉醒终极逆袭系统...
  • 孽爱也缠绵
    男主女主是梁奕,云若初,云钟涛的小说是什么
    《孽爱也缠绵》作者:绚梦儿 书籍介绍: 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却成了杀父仇人!! 云若初从没想过,她跟梁奕宸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收场,别无选择将子弹射进他的胸膛让所有的情爱怨恨——灰飞烟灭! 三年后,云若初送父母的骨灰盒回归故里,惊愕地发现梁奕宸不仅活着,日子过得流光溢彩——茂阳集团的继承人…
  • 炮灰的白莲花日常[七零]
    男主女主是顾忠湛,夏以弦,徐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617完结 总书评数:378当前被收藏数:3327 村里新来了一批知青,其中有一个女娃娃生的肤白貌美,软萌软萌的,说话也软软的,哪都是软软的 村霸见到她心也软了,一塌糊涂的,暗搓搓的准备将小白兔叼回去自己养着 直到有一天 他看到那个平常连话都不会大声说的,娇娇柔柔的小姑…
  • 萌宝来袭:爹地宠妻甜如蜜
    傅庭轩上官《萌宝来袭:爹地宠妻甜如蜜》
    五年前,她心死离开。五年后,她携两萌宝归来。五年不见的女人再次出现在眼前,某总裁展开追妻之路,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女人在躲他,而且还有了一个五岁大的孩子。暖暖小宝贝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咪,他很像哥哥哦。”傅总裁终于怒了:“关兮冉,你欠我一个解释。”之后傅总高调示爱,可萌宝都认爸爸了,为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