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易天】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之帝尊
    男主女主是杨易天,杨易,金御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逆袭之帝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混沌一颗蛋(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上一世,齐挚衡在以武为尊的玹夌大陆是个体质不佳的底层修者,因意外而被逐出家门成了一方小地主,本该是一生平顺、能安稳过完一生的命途,却意外获得一个神秘空间。资质发生了非一般的变化,修炼速度飞快上…
  • 战争世界之三分天下
    杨蓉杨野《战争世界之三分天下》
    《战争世界》或许不是最完美,但我一定会用心血倾注,夜深人静时,听着十指不断跳动的声响,看着一笔一划拼凑成的字符,最终凝聚成一个个中华五千年流传下来的汉字我相信,每个字都代表一种情,它们从来不孤独,而我正在将无数种复杂情感串联起来,编织一场壮烈的战争世界。
  • 魔界召唤师
    小说《魔界召唤师》TXT百度云
    李潇是某即时战略游戏的职业选手。无数次的冠军让李潇心生疲惫。在一次世界联赛总决赛上。李潇在全场瞩目下关掉了显示器,仅依靠记忆操作便击败了对手。全场观众鸦雀无声。在现场工作人员几小时检查后,裁判宣布李潇没有作弊。李潇夺得冠军。全场沸腾。而李潇却对其他选手说,再拔掉鼠标他依然是冠军!李潇的嚣张…
  • 老婆我爱你
    老pó我爱你爱你的香爱你的美美文
    两个都认为不会爱上对方的人,却相爱了,很深,很深!朱旭,林雨涵,陈念然
  • 战天族归来2
    兰兰闻言《战天族归来2》
    霸气绝伦的【狂战士】;来去无踪的【鬼战士】;灵活飘逸的【敏战士】;救死扶伤的【药战士】;铜皮铁骨的【盾战士】;横扫千军的【群战士】;手法诡异的【封战士】。七种战士,七种职业,给你不一样的七种体验!当凡人成为战士,又走到战士的巅峰,会强大到何种地步?是战无不胜,还是天下第一,又或是铸就不败神…
  • 别喊我大侠
    别喊我美女
    “清凉透彻见人心,琉璃宝刀意难明。”“暗夜无影断愁肠,墨痕宝刀斩无情。”“无坚不摧绝生路,青冈宝刀破无敌。”“拨云见雾陷山河,飞龙宝刀动决意。”“绝世琼瑶胜锦绣,秀玉宝刀炼尘心。”“一字不语划星辰,折星宝刀空神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