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竹】的小说是什么?
  • 莽撞话术
    莽撞话术
    微s冷淡攻被傲娇笨小狗缠上后。我说的话可以直接冲到你心里吗?如果可以,我要说我爱你。校园文,1v1酸甜,攻有s倾向但本文应该并不涉及多少sm内容。
  • 莽撞话术
    莽撞话术
    废文网20190922完结 微s冷淡攻被傲娇笨小狗缠上后 我说的话可以直接冲到你心里吗?如果可以,我要说我爱你。 校园文,1v1酸甜,攻有s倾向但本文应该并不涉及多少s/m内容
  • 暗恋捕手
    [腐书]暗恋捕手
    正文完结插足杨竹君感情的第三者,有个白月光——傅斯越,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顶级豪门掌权人,翻可为云覆可为雨,气质矜贵禁欲又冷情,叫无数女人望而却步。好巧,杨竹君和他曾是同学。“想利用我?也不是不可以。”清冷卓绝的男人拿出恋爱合约,嗓音暗含蛊惑道:“为了逼真,我会动真感情,愿意吗?”一周约会三次…
  • 巅峰龙婿
    小说《巅峰龙婿》TXT下载
    我是被人鄙视的上门女婿,也是世界顶级鉴宝大师,我是从未失手的天才捡漏王,还是全球顶级豪门继承人!忍辱负重,入赘三年,三年之后,强势崛起!虽然我只是个倒插门,你可以看不起我,可以羞辱我,但是你不能在我面前装逼,因为你不够资格
  • 物理高材修仙记(心如)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心如磐石四十世纪的大物理学家弟子陈磐在一次实验意外中穿越到了一个可以修仙的异世
    作者:心如磐石四十世纪的大物理学家弟子陈磐在一次实验意外中穿越到了一个可以修仙的异世界。出身蛮族的他因为一起意外拜入了天雷宗门下,由于莫名的原因,他居然不能修行任何功法。本来将要绝望的他却意外的发现,利用前世的数理化知识,他在炼器上有着无人可比的天赋。于是一个物理高材生的修仙传奇就此开始了…
  • 物理高材修仙记
    物理高材修仙记
    《物理高材修仙记》全集 作者:心如磐石 四十世纪的大物理学家弟子陈磐在一次实验意外中穿越到了一个可以修仙的异世界。出身蛮 族的他因为一起意外拜入了天雷宗门下,由于莫名的原因,他居然不能修行任何功法。本来 将要绝望的他却意外的发现,利用前世的数理化知识,他在炼器上有着无人可比的天赋。…
  • 物理高材修仙记
    物理天才修仙记
    四十世纪的大物理学家弟子陈磐在一次实验意外中穿越到了一个可以修仙的异世界。出身蛮族的他因为一起意外拜入了天雷宗门下,由于莫名的原因,他居然不能修行任何功法。本来将要绝望的他却意外的发现,利用前世的数理化知识,他在炼器上有着无人可比的天赋。于是一个物理高材生的修仙传奇就此开始了!有激情、有亲…
  • 亡者代言人
  • 玄灵铮
    天地自有公明存在,任何人都被看在眼里,当一个人做到问心无愧,那么他将得到天地的庇护,这种力量,会在冥
    玄气濒临,取天地本源为基,灵气鼎盛,得万物朝盛为本。试问杨竹如何挟玄气以临天下?灵宗虎视眈眈,器宗严阵以待,空冥洞若观火,天下二分,何以改其志,立其碑,遂吾愿,掸一手尘灰,寻一方佳地,问几页屏幕可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灵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玄灵铮最…
  • 这TMD人生
    这TMD人生
    《这TMD人生》完结 作者:破狐狸 内容简介: 袭沐,一个靠女人过活的小白脸,最常被人称呼的词——人渣。 他不在乎任何人,所以肆意伤害任何人。 直到他用他的猖狂惹上了不该惹的人。 从此,这个人渣渐渐的改变,即便欺骗,他也仍旧要爱那个比他更混蛋的人渣。 阴谋,欺骗,利用,这一切的一切,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