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美霞】的小说是什么?
  • 官欲缠绵女领导
    小说 官欲缠绵
    官欲缠绵女领导小说介绍官场是个大染缸,看主人翁是怎么玩弄官场,征服那些官场上的人。唐城只是一个小司机,侍候的却是一个官太太马玉婷马玉庭杨美霞等,看小人物是怎么一步步玩弄权贵的。官欲缠绵
  • 官色:攀上女领导2202 作者 我喜欢富婆b+
    官sè攀女领导1 2202
    《官色:攀上女领导》(12202)连载中 作者:我喜欢富婆
  • 官色:攀上女领导
    男主女主是唐诚,马玉婷,杨美霞的小说是什么
    【官色:攀上女领导】【1600】【作者:我喜欢富婆】
  • 官色:攀上女领导
    官sè 攀上女领导免费阅读
    甘南省的反腐形势是严峻的,同时,反腐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成功的,既然是能够贪腐的人,想必一定是手中有些权力的人,这些人是有一定的舆论能力和斗争能力的,办一个贪官,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那是需要一个艰苦的过程的。薛中田死保这个曹建友,那么,那就无疑是给唐诚增加了莫大的阻力!唐诚只好韬晦的暂时的…
  • 天才司机
    天才司机有声小说下载
    这是一部青春激扬励志成才的主旋律小说,主人翁出身低微,三代贫农,却英雄不问出处,从一个小司机做起,一步步通达仕途之路,只要我们不服输,心中有梦想,敢作敢当敢恨敢爱,用一腔热血去改变命运,人生就会达到..
  • 草根天路
    草根天路唐城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最具戏剧性、实用性、观赏性的官场小说,秦末造反将领陈胜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难道出身低微,就不可以拜王封侯了吗!主人翁三代贫农,是个小人物,却能遇到了识货的女领导,一步步得到了女上司的提拔,从一个小司机做起,步步为营,左右逢源,历经种种磨难,却也在精英人士密布的官场之中走出一条新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