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芳】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的职场奋斗史
    女人斗的职场小说
    故事发生在经济大萧条中,一位即将领退休金的职场老人莫名辞退后的坠楼事件,引起曼生集团千层浪。但这只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继而主人公杨芳的亲人一个个莫名相继失踪,这背后隐藏着曼生集团的前世今生。黑恶势力的频频得逞,杨芳陷入巨大的阴谋中,直到杨芳发现这一切的一切根源到来自自己......
  • 仕途钱途
    钱途与前途
    大学本科毕业,文学爱好者。曾获得过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省级科技先进工作者。在省级、市级报纸刊物上发表200余篇作品。
  • 校园绝世高手
    校园绝世高手txt下载奇书网
    一个几乎被所有人遗忘的差生,机缘巧合之下成为天机门的传人,他的人生从此彻底改变。考大学?那是小孩子过家家的玩意,哥分分钟搞定!泡班花?你OUT了,哥现在怀里抱着的是校花!拼后台?哥就是后台!更多精彩,尽在《校园绝世高手》。群号:272484556。欢迎各位加入!订阅粉丝群:38402990…
  • 小子,我是你姐
    小子,我是你姐
    《小子,我是你姐》《恶弟掠情》全本 作者:妖狼 撞车!我不想迟到(上) 盛夏 八月的清晨并没有因新一日的到来而稍显凉爽,暑气难挡,红日攀高,炎热冲破黑夜再次笼罩了T市这块土地。 我身处公车,被拥挤的乘客挤压的贴紧车门。脸很痛,随车行擦蹭玻璃,从外头看我的脸怕是已经成为了可笑的相片。 我拧着…
  • 【局长艳遇成长史】
    【局长艳遇成长史】
    【局长艳遇成长史(H版改写)】【1109】【作者:春雨润我心】
  • 【局长艳遇成长史(H版改写)】
    【局长艳遇成长史(H版改写)】
    【局长艳遇成长史1109】【作者:不详】
  • 我开局行善送手机
    男主女主是陈坤,杨芳,春丽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小说作者陈坤忍饥挨饿熬夜写作,扑街五年,刚有新书崛起之时,身患胃癌!绝望之时,意外得到【行善系统】。只要按照系统要求行善就会得到奖励!免费送情侣手机:奖励亿万光子,围剿身上癌细胞,身体康复如初!访贫问苦送温暖:奖励科技之星,各种尖端技术,呼之即出!勇斗歹徒不怕死:奖励奇特体质,武学秘籍…
  • 教育局长
    教育局长在线阅读
    小说揭示官场潜规则,描绘进取之人生,是青年人入世进步的启蒙力作,是中年人反思共鸣的生活再现。22岁大学毕业,30岁成为中学校长,36岁成为市教育局局长,主人公成长的历程,能给读者怎样的启发?书友001~016群已满,请优先加017群:37377690、018群:54118616、019群:…
  • 冥王的降临
    冥王将临小说
    冥王的降临(锦秀前程)
  • [都市]局长艳遇成长史(TXT连载至第四
    [都市]局长艳遇成长史(TXT连载至第四
    [都市]局长艳遇成长史(TXT连载至第四卷 第1143章UMD JAR为1127章)[TXT] [UMD][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