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杨跃】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之我的时代
    男主女主是杨跃,张青珊,马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异世,满手王炸,杨跃一不留神就A穿了华语乐坛,又向影视圈使出了一记滑铲···匆匆几年,他竟成文娱大佬!(本书又名《文娱之书荒自己写》,正规简介如下)名震华语乐坛,掀起网文风暴,引领影视风潮,发掘虚拟娱乐的蓝海!我来。这便是我的时代!···过气网文大神自杀入院,三流音乐人杨跃穿越而来,第…
  • 花豹之眼
    花豹之子下载
    校园之中,众目睽睽下,一个红裙女坠楼,唤起徐仪清五年前的噩梦。徐仪清逃避回忆,并在语文课上讲了《七印的故事》。故事里说,死亡骑士注定带走四个有罪之人。红裙女的家人来校索赔,他因此道听途说一桩陈年强/奸悬案。悬案无加害无被害无证据,是否空穴来风?他和新朋友杨跃为红裙女讨公道,居然踏入她的圈套…
  • 魔阳至尊
  • 娇妻勾引手册_新御宅屋
    小说《娇妻勾引手册》TXT下载
    POⅠ8.US男主:杨跃职业:农民工糙汉特点:器大活好脾气暴躁ai开uan腔流氓本流nv主:陈果(人妻),主动g引职业:幼师特点:身娇t柔易推倒外表娇羞实则x1nyu强art1:杨跃嘴里叼着烟,眯起眼看面前的nv人,笑了:“陈果,你这种nv人,就是要扒光k子猛g一顿才会老实。”art2:陈…
  • 杨小姐我想喜欢你
    小说《杨小姐我想喜欢你》TXT百度云
    朱星羽把杨跃云抵在墙壁。“女人,我们在一起吧。”“我不会追男人。”女人抓着自己的小手。“我追你。”“我不懂说情话。”低沉的声音掠过她的耳边,“我说情话给你听。”“我不会亲吻,也不会”小脸飘上红云。“我教你。”抬起她的下巴,深沉眸子盯着她,霸道的语气。女人:“”"
  • 给大佬他哥冲喜后+番外
    [腐书]给大佬他哥冲喜后+番外
    第55章裴野在家只待了不到?两r.ì,这r.ì过午便走了。池敬遥则等到?丁小婉回门的时候,跟着?他一?起返回了庄子。丁小婉成婚,在庄子里算是大?喜事,最高兴的要数程大?夫了。去年冬天,程大?夫身?子一?直不大?好?,反反复复也没什么起色。池敬遥起先偷偷给他用了不少【强身?健体丸】,但是都没…
  • 给大佬他哥冲喜后(穿书)
    [腐书]给大佬他哥冲喜后(穿书)
    《给大佬他哥冲喜后》作者:林不欢简介:池敬遥惨死后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炮灰幼时便被人拐走培养成细作,去谋害书里的大佬,后被大佬识破身份当众诛杀。池敬遥穿过去的时候意外改变了原书走向,阴差阳错被卖给了一户人家做“童养媳”,为家中重病的长子冲喜。没想到,他那便宜“小叔子”正是原书里被自己刺杀…
  • 白日梦实现了怎么破
    小说《白日梦实现了怎么破》TXT百度云
    她没有想到突然有一天他曾经梦中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出现在生活中,这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你们曾经做过梦吗?梦到过什么呢!陈末小的时候梦到过自己被美男所青睐,美男环绕!而且也梦见过,自己曾经是一名很厉害的医生,甚至还梦见自己是一名很厉害的科学家,为了国家的科技事业进步。总之她做过很多梦,在梦…
  • 阎凤传之百鬼朝圣
    阎凤传之百鬼朝圣
    十年前,秦国王室下令屠杀驱逐益州境内所有巫师,阎凤蒙受冤屈,逃亡益州。而作为低级驱邪师的阎凤在遇到一件又一件诡异的事后,却已是陷入泥潭,越陷越深。
  • 王启明苏晴月
    失明王妃苏明月全文免费
    被岳母赶出家,又遭车祸谋杀,他获天医传承起死回生,各豪门世家争先请他入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