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文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丑女厨娘异界追梦
    男主女主是小白,林文娟,林文海的小说是什么
    她!到底是谁?怀着一个纯白的梦境在异界苏醒。样貌丑陋,却身怀高超厨艺,超大空间。本无心去破解梦境谜团,只想平凡的度过一生,却意外的遇到了他们。不求上进的帝子、富可敌国的少主、隐忍不发的世子......个个都是人中龙凤,天之骄子,万里挑一的抢手货。却为何,都对她情有独钟?却为何,都不是她的命…
  • 穿成私奔娇美人[七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林贝,杨秀荣,林佩霞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2完结 总书评数:906当前被收藏数:3196 林贝贝一觉醒来,成了一篇年代文里正为“爱”私奔的娇娇女配,按照下面剧情的发展,坑惨了把她当眼珠子疼的一家人 林贝贝果断踹了男人,回家继续做她的小公举 后来她成了最富包租婆,实现了收收租金然后撸猫逗狗子的终极梦想不料招惹…
  • 穿成私奔娇美人[七零]
    男主女主是林贝,杨秀荣,林佩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私奔娇美人[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韭菜饼子(晋江VIP完结) 林贝贝怀孕了,而且后来还查出来是双胞胎,这可把大伙儿给高兴坏了,韩东阳更多的是紧张,尤其到了后期,他更是紧张得整夜睡不着觉,不时爬起来去探林贝贝的鼻息,生怕林贝贝睡着睡着就过去了一样。…
  • 白派传人
    白派传人
    一个天生阴阳眼的孩子,在小的时候一个邻居老大爷给了他一本奇书叫《奇门遁甲》,后来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符咒秘术》,大学时结交了一位出马弟子,之后便于无恶不做的邪教徒展开惊心动魄的战斗。生活所迫那个孩子与出马弟子在社会上当起帮人抓鬼驱邪的师傅,见惯了世间冷暖,经历了生离死别,复仇与背叛。失败过,…
  • 古玩高手
    古玩高手txt下载 小说
    文宁,80后,名牌大学高材生,别人眼里的天之骄子,又经历经济危机、公司倒闭。走投无路之际不得不出卖祖宗留下的五色沁玉麒麟,却误打误撞进入古玩行,成为职业跑家。在跑货、鉴宝中体味人间百态,在尔虞我诈的古玩江湖坚守做人的底线,家财万贯、功成名就之时,却因为一个“义”字,一份承诺,散尽家产。面对…
  • 穿成私奔娇美人[七零]
    穿成七零私奔娇美人
    林贝贝一觉醒来,成了一篇年代文里正为“爱”私奔的娇娇女配,按照下面剧情的发展,坑惨了把她当眼珠子疼的一家人林贝贝果断踹了男人,回家继续做她的小公举后来她成了最富包租婆,实现了收收租金然后撸猫逗狗子的终极梦想不料招惹到一个粘人精,每天一封土味情书准时送达她手里内容标签种田文女配穿书年代文主角…
  • 都市之不朽战神
    都市小说不朽丹神
    荣耀之巅,封号不朽,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男人,却执笔画眉,只为她一人...
  • 山海经之我有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宇,林文海,精卫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上古逸事,龙行天下,鲲鹏展翅,这个世界有你不知道的大。新时代的山海神话,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世界。
  • 真千金的头号氪金粉居然是假千金
    假千金对真千金很好的小说
    重生了!摆脱了前世可怕的命运却再次踏入了娱乐圈。只是重来一世,怎么什么都不一样了?“我要签你!”娱乐圈金牌经纪人求着自己签约。“我不放心你,所以不退圈了!”前世大火神秘退圈的影帝看到自己后居然不退圈了。“崽崽!妈妈爱你,妈妈所有的零花钱都送你出道!”和自己一样十八岁的白富美成了自己的头号氪…
  • 仙族长青
    小说《仙族长青》TXT下载
    从第一块灵田,第一条灵脉,第一个修士开始从凡世间一个朝不保夕的凡人家族到横跨诸界寰宇的不朽仙族。家族流,种田流,凡人流。起步非常低,从凡人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