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天骄萌宝:总裁爹地抱娃追妻
    林楚儿傅寒《天骄萌宝:总裁爹地抱娃追妻》
    林楚儿这一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傅寒!如今却只能抱着三个孩子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没人爱,没人疼,我一个可怜的富人要自己带三个孩子”“林楚儿,你当我是死的是不是,就是不让你喝奶茶你就跟我闹这出!赶紧给我回来!”“好嘞。”...
  • 团宠妹妹是锦鲤
    林楚儿沈之筠《团宠妹妹是锦鲤》
    (年代+团宠)天池最受宠爱的万年锦鲤穿到旱灾饥荒的年代,第一天就破坏了沈氏家族祈福求雨仪式怎么破?老天爷一笑,滂沱大雨立马安排。临水城正闹旱灾饥荒没肉肉吃怎么办?往后山一逛,肥美野猪送上门。往水里一站,美味鱼儿篮里跳。躺着晒太阳,都有可爱兔子怀里钻自此被封绝美小福包,爹疼娘爱,更被各路大佬…
  • 宝妻当道:老婆你来管家
    小说《宝妻当道:老pó你来管家》TXT下载
    你还相信一见钟情吗?林雨信。大雨之夜遇到季昀琛,两人一见倾心。奈何他身份尴尬,终是无法护她周全。五年后,他成为令所有人闻风丧胆的“季爷”,把一切最好的保护都给了她。“怕不怕我?......”难得他想挽尊一次,挑起林大小姐的下巴温柔发问。林大小姐柳眉一拧:“谁是老大我看你是忘了嘛!”“你你你…
  • 王爷,你家毒妃不好惹
    毒妃王爷不好惹免费阅读
    前世,她痴心错付,被渣男贱女逼死冷宫,好友至亲惨死。重生一世,她誓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神医妙手,医死人活白骨;开商设铺,笼情报赚银票;权谋天下,斗小人灭渣渣!正当林芊羽虐渣虐得正爽,一个个美男挡住了她的视线。邻国太子,“江山为聘,我娶你可好?”青梅竹马,“我就在你回头就能看得到的地方。…
  • 万界大老板
    人生,是一趟没有退路的旅途。无论开始的你有多弱,但,坚持走下去,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强大的一天。太阿皇
    中心混沌天界,至高殿堂。“来,万界集团第13次会议,开始!下面点名!”端坐在至高神座之上的陈乾,混元所成的身躯伟岸异常,左手仙气流转,右手魔气飞舞,但面目却笼罩在一片混沌的模糊之中,他的头顶上,是一尊青铜神鼎,在鸿蒙之中若隐若现,身后,伴随着一道道神话光环,光冕灿烂。“仙界分公司,九转金仙…
  • 诸神将临:我有斩神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林楚儿,李振光,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江夜得知十天之后,克苏鲁神明将要降临人间,血洗一切。眼看死亡不可避免!结局已经注定!还好他提前得到【斩神模拟器】!可以逆天改命!只要通过模拟器不断斩神,就能获得模拟点,兑换各种金色传说天赋,死灵之书,尸食教典仪,阿撒托斯之书,至高母神莎布.尼古拉丝十天时间,一晃而过,曾经弹指可灭的蝼蚁,已…
  • 全球灾厄之从末日模拟器开始
    男主女主是陆青,林楚儿,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当末日将至,你想做什么?当然是薅羊毛了!陆青自末日后一年穿越而来,不但拥有记忆优势,更有金手指“末日模拟器”![末日模拟已开启][请选择您的天赋][刑天之体、泰迪、黄帝...][第一日:末日来临,你囤积粮食,猥琐发育][第二日,你开始组建自己的势力,变得冷酷无情].....[第一百日你被设…
  • 皇妃你快跟我回宫吧
    小说《皇妃你快跟我回宫吧》TXT百度云
    【『浅暖苏夏、出品】‖【求订阅+收藏+推荐+评论】【每日一更2000】‖她不知道怎么就穿越重生了,仇恨被娃娃抓起,报仇报仇报仇!十七年后,不受宠的八公主居然被七子国的四皇子指明要娶,啊嘞?然后她突然发现他除了是二十四孝未来好夫君,还是个伪小白!而且四皇妃这个位置好诱人!好吧!嫁了!然后,新…
  • 从斩月开始
    男主女主是陆松祥,沈岐,林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三十年前,地星异变,灵气复苏,妖鬼出现。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多的妖鬼涌入地星,直到有朝一日,无穷妖鬼会将地星吞噬殆尽。正值此时,离澈重回三年前,那个妖鬼之祸还未彻底爆发的时间点,并成为了一名死神,获得了一个可以不断解锁各种斩魄刀能力的系统面板。千本樱,冰轮丸,袖白雪,双鱼理终有一日,凝望着…
  • 我成了正道第一大佬
    男主女主是顾元初,卢龙祥,顾元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403完结 138.05万字181.4万总推荐 别人穿越都要死全家,被退婚,被打脸,而顾元初却穿越成了正道第一大佬! 如何装做经常做大佬的样子,才能不被看穿? 而且这大佬只有七天寿命了怎么办? 周围全是不怀好意的目光,幸亏有最强气运系统觉醒! 只要有足够的气运点,就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