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欢儿】的小说是什么?
  • 田柾国,重生再为将军妻
    田柾国,重生再为将军妻
    前世,他爱她入骨。她却视而不见,一次一次的践踏他的真心,为了渣男伤害他。直到最后,他为了她死了。她才知道谁是最爱她的上天垂怜让她弥补前世的错......
  • 亿万甜妻:陆少,高调宠
    亿万甜妻:陆少,高调宠
    被设计,余笙睡了城中最矜贵的男人,并且打算提裤子不认人。陆西洲,家境殷实,手握重权的陆氏总裁,却逼着走投无路的余笙嫁给他。原因睡了,要负责。一夕之间,余笙从四面楚歌的挂名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人人艳羡的陆少奶奶。传言,陆少奶奶那一身娇贵的脾气,都是陆公子宠出来的。日常——“老公,我不喜欢这个别…
  • 天价萌妻:腹黑BOSS心尖宠
    天价女佣 腹黑boss心尖宠
    喂,你要干嘛?慕云欢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强势壁咚,不得不哆哆嗦嗦的发表抗议。某总裁唇角微扬:“宝贝,我不要干嘛!我只要——你”你丫的别乱动,咱们有话说清楚。宝贝,咱们这辈子说不清楚了,快来,先做完再说!本以为是真心宠爱,哪知道女主死而复生,她却剧情翻转成了小三,去你丫的小三,老娘不干了。展冥…
  • 摸尸成道
    摸尸成道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前世枉死,一朝重生。竟获得了一个古怪的金手指。摸尸。如此一来,叶青目光投向了不远处乱葬岗。群号:96166912410080928
  • 农门巧媳妇
    农门巧媳妇瑜兰
    残废爹爹,包子娘亲,还有一个三岁的小萝莉。一家子奇葩,连饭都吃不饱。穿越而来的林小荷,一边要跟家人斗智斗勇,一边还要想方设法带领家人过上好日子。林小荷表示压心累!寒澈:累了就歇了吧,跟着本候吃香喝辣!林小荷:你走开,不要阻拦本姑娘打造商业帝国。
  • 农门巧媳:将军追妻忙
    农门巧媳将军追妻忙下载
    一朝穿越,面对恶毒奶奶,作妖叔婶,林小荷表示压力山大。为了带领全家走上幸福道路,林小荷觉得是时候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了。
  • 最强不败升级系统
    最强不败升级系统 小说
    一觉醒来,林枫发现这个世界不一样了。于是,他拿起一柄剑,舞了一套剑诀,轰动整个大陆。他又练了一套拳法,不小心被捧为武学宗师。最后用得到的积分兑换元力,升级境界,成为整个大陆最强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不败升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不败升级系统最…
  • 圈养计划
    明星圈养计划 小说
    作为出生就被他抱在怀里,被他险些掐死的女人,苏雪明白她这辈子都没有逃出去的可能。被他欺,被他骑,被他恨。她是他最得力的左膀右臂,最自豪的杀手棋子,更是最满意的调教作品。不知不觉间,竟然成了他唯一过夜通宵的床伴。苏雪这辈子至始至终只有一个愿望,活到28岁,解下项圈,远远逃离。秦烈曾经只有一个…
  • 过气大神
    过气大神 全文
    一本成神是多少言情小说作者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就恰好砸到了宁璐的头上。但是成神之后就人气大跌什么也会接踵而来?好吧,虽然隐隐走在过气的边缘,人生和尊严都像超市里的打折面包一般岌岌可危!但是她宁璐还是要保持住自己“一本成神”的尊严,打肿脸充胖子也不能让自己的一群作家闺蜜看笑话!当死鸭子嘴硬的过…
  • 新还珠格格之燕去燕归雁不归(非永燕)
    小说《新还珠格格之燕去燕归雁不归(非永燕)》TXT下载
    瑜妃上吊,永琪成婚,往日一切的浓情蜜意,如今,竟像一根绳索,和道德伦理交织在一起,将小燕子的脖子,勒得死死的,让她喘不过气来,当永琪用头磕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