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永升】的小说是什么?
  • 与美女总监的尴尬遭遇
    北京。夜sè嘹亮,陆永浩站在天桥上,望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车流,猛然感到一阵眩晕,这个城市太吵了,周围商家
    我叫陆永浩,原本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好不容易逛了一次酒吧,莫名其妙和美女第二天奇迹般上了报纸。随后倒霉事接踵而来,相爱四年的女朋友离我而去,然后被公司炒了鱿鱼,街上被女人虐但,这些还算不了什么,真正的奇迹在于我得到了一支笔,大家可能笑了,对!这是一支神奇的笔,来自未来世界,能预知未来之事…
  • 崛起1892
    小说《崛起1892》TXT百度云
    ()()amp;amp;amp;amp;林大鑫,北洋水师经远舰管带林永升的儿子。amp;amp;amp;amp;当林大鑫能在大清朝的时空和100多年后的现代时空,两个时空中随便穿越,而且身体接触的物体也会跟着穿越的时候,林大鑫还能眼睁睁看着父亲在甲午海战中战死吗?amp;amp;amp;a…
  • 穿越之青史留名
    综之青史留名
    【系统提示】:距离下次任务还有364天23时59分52秒————任务朝代:东汉末年。————任务时间:公元200年。————任务要求:协助曹操势力统一华夏,改变历史,青史留名。
  • 诸天猎杀行动
    猎杀行动百度云
    ▽简介:杨寒在诸天中夺舍复活,代价是帮系统猎杀目标。在清朝猎杀威震天;明朝猎杀阿努比斯;元朝猎杀铁血战皇;宋朝猎杀脑虫主宰;唐朝猎杀六耳猕猴。mmp哦,这些词单独拿出来都能看懂,可联系在一起怎么就感觉那么奇怪?好在系统提供一个修改万物的能力,能够修改所有物质属性。如此,杨寒便穿行诸天,夺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