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永华】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是怎样练成的
    凡人是怎样练成的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靓女:“那个如果你获得了力量会去干什么?”辰海沉思了一会:“别白日做梦了,平平淡淡才是真。”靓女:“”“能不能有点追求?”辰海:“好吧那你再重新问一次。”靓女:“如果你获得了力量会去干啥?”辰海:“惩恶扬善,见义勇为,维护世界和平,偶尔拯救一下世界。然后!”靓女:“然后怎…
  • 五块一包红梅
    五块一包红梅
    (耽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多国混血儿李民在荣城口岸卖烟,遇见了当地十九岁的马仔李承坤,由此发生的一系列爱恨纠葛。
  • 昕印忧伤
  • 玥神的庇佑
    真神的庇佑武极
    自幼聪慧的她,有着倾城倾国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小小年纪就被世人评为天才儿童。可母爱的缺失,让她从天堂直坠地狱。外表冰冷的她,内心又隐藏着这样的悲痛的过去呢?在‘他’出现之前,她是否能够摆脱成长的阴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