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林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军魂之猎豹传奇
    铁血军魂之猎豹传奇 全文
    金昊——他是中国陆军最年轻的上校,他是猎豹特种大队首任大队长,他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特战精英,他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优秀指挥官。他与队友在原始丛林、荒漠戈壁一次次与敌人机智的周旋、决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战斗奇迹。本书围绕金昊、陈剑峰等一大批优秀特种兵丰富的战斗经历,以及金昊与林若兰之间…
  • 王者战神
    极品战神江南
    新婚之夜他被人陷害入狱,六年后他成为绝代战神,统领千军万马荣耀归来,只为手刃仇敌,夺回失去的一切,势必将这个世界搅动的天翻地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战神江南林若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的绝美冰山总裁
    冰山绝美总裁
    我的绝美冰山总裁(喜洋洋的)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男主女主是刘芒,林若兰,楚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你也是兵王?总裁办公室,烟雾袅袅。苏晴看着沙发上松松垮垮,坐没坐相的青年,皱眉问道:“你真是我哥的战友?”“当然了,我和你哥是革命战友,过命的交情!”萧晨笑着点头,这丫头比照片上还好看啊!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漂亮的脸蛋儿,还有饱满的双峰,无一不吸引着他的眼球。“我哥怎么没回来?”…
  • 东床快婿
    三楼的人贴着之字形的楼梯扶手向二楼走廊摸了下来。二楼的几个房间里也窜出来好几个人。小楼外面正源源不断
    原名:枪火夫妻(冒牌夫妻)为报灭门之仇,他重返都市卷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清除计划。荆棘密布的复仇之路,有幸得一红颜知己和一群生死相随的兄弟,一念之差悄然崛起,一步步走向巅峰。都市江湖,刀光剑影。你还是你,而我已不再是我。长路漫漫,我们江湖再见!
  • 妖孽总裁花式宠
    邪枭总裁花式宠
    “苏程悦结婚三年,也折磨作践了自己三年。丈夫花天酒地,在外面养着白莲花,还处处留情,给她‘惊喜’。苏程悦忍无可忍,将要反击的时候,那个妖孽般腹黑的男人却突然出现。苏程悦:“我想撕烂那个白莲花的脸,让人看看她是什么货色。rdquo......;孟君然:“撕!”苏程悦:“我想虐那个渣男还有恶毒…
  • 神仙聊天群
    小说《神仙聊天群》TXT下载
    仙网初通,张青云偶然加入神仙聊天群,于是乎化身青云上仙,勾搭嫦娥,调侃仙女,怒骂王母,收服八戒,脚踩各路神仙。三界斗宝,花样炫技,逆袭美女总裁,横扫花都!“美女总裁,你说我是不是该低调点?”“嫦娥妹妹,你这么按摩可不对,来我教你。”“悟空啊,有个小神仙不听话,你去收拾他一顿。”“什么?玉皇…
  • 天溪谷
    17k谷溪
    天溪谷(夜听风鸣)
  • 重生庶女为毒妃
  • 天灵修神
    天灵修神txt下载
    天灵大陆,弱肉强食,本应是无名之辈的林言,在意外中得到一颗来自于未知星空下的神珠,于是,封神之路刹那间便风起云涌然而,成神就是结束吗?不,这仅仅只是开始!上古文明的遗失,太古辉煌的谢幕,天地至强的陨落,禁忌大能的喋血,这一切,究竟为何?一切辛秘,尽在天灵修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