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传雄】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圣尊
    旷世圣尊txt全集下载
    王族天骄,被未婚妻陷害,流放蛮荒,还遭其下毒,散去一身修为,无法修练,从天才沦为废物。半年之后,命运轮回,得天神武灵,以旷世神姿,强势崛起。紧守心中信念,血战八方,绝世天才俯首、强大蛮兽颤栗、无匹势力臣服他,踏敌而行,永不屈服,激战众敌,一步步成为一代圣尊,旷世无敌,俯瞰众生。
  • 上门姐夫
    神医狂婿叶知秋苏羽晴
    山里的贼王,做了总裁家的女婿,曾经懦弱无能的软饭男,转眼成了叱咤都市的妙手神偷!放心,我只偷心,不偷人!...
  • 废材夫妻重生记
    废材嫡女重生记全文免费阅读
    【1V1,甜宠文,夫妻俩的修炼日常】死后重生,回到少年该怎么办?当然是不走老路,逆转未来!废材之资却身怀传承,该怎么办?当然是藏巧与拙,扮猪吃老虎!道途艰险,劫难不断,该怎么办?当然是披荆斩棘,遇神杀神!不正经夫君也跟着重生了怎么办?当然是再谈一场甜甜甜甜甜甜的恋爱咯!
  • 凌天剑神
    男主女主是凌尘,凌音,白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VIP20220906完结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 热血
  • 凌天剑神
    凌天剑神百度百科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已有长篇完本作品《剑之帝皇》、《天界至尊》,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界的亡灵法师
    小说《修真界的亡灵法师》TXT下载
    三界六道,仙佛合流,妖魔同属。凡修真者,不论正邪,皆求长生,与天地同寿。然而当亡灵天灾的哀歌响起时,天地之间,白骨盈野。九天之上,灵山之巅,放眼四望,尽皆亡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