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重生之倾世狂妃
    重生特工狂妃大婚
    异世有女倾国倾城,联姻只为两者之间互相更好地利用对方;操纵联姻的人,也只为了自己的权力更加稳固罢了,可一盘棋究竟谁是棋子,谁又能成为下棋之人?突起的异军注定打乱整个局面,她究竟会被怎样拿捏,亦或是她如何操纵别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血腥江湖唯吾独尊
  • 消渺
    男主女主是姬孝云,柳璇卿,姬孝的小说是什么
    这部作品原本是番外,但越写越丰满到是成了一部新的作品。故事主要讲述传说中的五凤,据说娶了她们的人能问鼎天下,女主也是五凤之一,但成也败也皆于此,冥婚、望门寡乃至冠上克夫之名。从一开始还是缠绵于闺乐的贵女,到一家主母,阶下囚,起兵,与四凤交织的命运,问“女子”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
  • 总裁有毒:男神求放过
    独家占有:总裁求放过
    褚笙不会想到,比在学校训练更累的是要斗白莲,战小三。褚笙更不会想到,比这一群没完没了的女人更难应付的是——她名义上的小叔。“喂,我可是你侄子的未婚妻!”看着步步紧逼的男人,她立刻双手握拳,用武力直面他。“没关系,这样更有意思。”男人两步上前,手臂穿过她的小腰,轻松地化解她的招数,“外面谣传…
  • 废后逆袭称王记
    男主女主是慕容,柳凤华,胜木的小说是什么
    废后重生,却不是在自己作为将军嫡女的身体里,而是来到了左丞相庶女的身体,这一世开启不同的副本,在系统的帮助下,打副本,收集爱情,享受不一样的人生,最后回到自己的世界,称王称霸,并且得到一份完美的爱情。
  • 下界成神
    下界成神
    神贬涅盘归途:习武修真入圣乾坤阴阳之境,融神坻,百炼成玄,千炼成古纵横称王。然而在这上面还有境界。恢复记忆的李远:为了复仇揍兽魔神王他爸,拼了!无敌文/热血文/装X文/兽兽文,新人新书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