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 赵小宁秦墨浓
    男主女主是赵小宁,时宇,柳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救美,剧情反转,被一脚揣入仙女河中,偶得五色传承。从此之后,智斗恶霸,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过上了任我逍遥的乡村生活。
  • 西汉小相爷
    男主女主是柳小燕,刘文浩,卫敏的小说是什么
    青年林子长相一般(偏丑)家境平凡,高考落榜,无所事事,只能去送快递维持生汁。在一次车祸中穿越到了西汉时期,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在西汉混得风生水起,并屡屡得到美人亲睐,直至功成名就
  • 桃源山村首富
    桃源山村首富
    【[2020年火爆正能量种田文,带你畅游田园生活,领掠田园风光】我是种地小能手,种出的大米香喷喷,种出的青菜绿油油,城里的人都抢破头,我是养殖专业户,养的鸡鸭白又嫩,养的鱼儿鲜又美,十里八乡都来买。身为庄稼汉子,我住在青山绿水旁,始终相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带着桃源村民们共奔富裕之路,…
  • 神奇的房间
    神奇的房间小说
    大家好,我是风才,话说不久前我突然多了一个姐姐,她叫风如梦,是传说中的裁决呢,她说我是她唯一的生机,这不,她几次被人追杀都找我帮忙了。姐姐有一件神器,就是她的房间了,故事就从某个好奇的男子汉探索他姐姐的神秘房间开始了!
  • 神奇的房间
    男主女主是柳容容,高露,柳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神奇的房间》完结 作者:千涯 十几个小孩子奔到风才的身边,张开小嘴就亲热的叫开了,看着身边这许多小家伙,风才一时眼睛都湿润了,相隔这许多年,他终于还是回到了这个家,虽然这段时间对他来说只是很短暂的时间而已。 “爷爷的爷爷乖,不哭,动动给你糖糖吃!”一个小家伙拽着风才的裤子,小手从带子…
  • 避难所里的聆听者
    小说《避难所里的聆听者》TXT百度云
    柳快快是不幸的,他身处的这个世界俨然成为了一个末日,无处不在的量子风暴,任何人只要站在风暴里,不超过五分钟,便会变成一个只会流口水的白痴。柳快快也是幸运的,因为前人们在这个末日里建立起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避难所,躲在里面便如同进入了沙漠中的绿...
  • 避难所:开局入侵系统万倍修改!
    小说《避难所:开局入侵系统万倍修改!》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全民避难所,所有求生者不仅需要面对恐怖的丧尸怪物,还需要搜集材料,建造,升级避难所,抵挡一轮又一轮恐怖入侵!然而有个人却是例外,开局觉醒SSS级骇客系统,入侵避难所建造系统,材料不够?直接修改数值9999999+!不仅可以修改自己,还可以入侵其他避难所求生者的避难所!每周一次避难…
  • 从今天开始做资本家
    从今天开始做资本家
    2002,宋一鸣重生在大学。前世,因为自己的胆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追了一个大学的女佟小娅嫁给了大渣男。这一世,重新再来,宋一鸣发誓,就算是用强的,宋一鸣也要把她泡到手!2002,方兴未艾!房产经纪刚刚兴,股票形式一片大好!互联网尚未成熟!这是一个浪漫的时代,也是一个野性的时代!重来一次,宋…
  • 网游之包办婚姻
    网游之包办婚姻
    1、逼婚...周六早晨,马冀被一阵敲门声吵醒,头痛欲裂。门外的何琛满脸无辜:“你上周答应陪我去淘书的。”马冀翻了个白眼:“那周一早点名”何琛答应得干脆,把衣服裤子扔给他:“赶紧吧,都八点半了。”切,很晚么?尤其是对凌晨4点才睡的人!啊啊啊啊马冀忿忿的洗脸刷牙,一口白沫敲诈勒索:“我要吃大校…
  • 网游之包办婚姻
    男主女主是马冀,胡悦麟,骆辉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包办婚姻》完结 作者:夜雨穿林箭 一会胡悦麟进房间,见他躺在床上,忙走过去给他拉了床被子盖上道:“冷不?喝了酒最受不得凉,一凉就容易吐,还是盖着吧。” 马冀突然说道:“你好像从没说过爱我?” “那你也没说过爱我啊。” 马冀顿了顿,连珠炮一般:“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该你了。” 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