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昕昕】的小说是什么?
  • 真实的都市爱情故事
    都市小说真实点的
    这是一个平凡的北京男孩爱上一个不平凡的女孩的爱情故事。每天在北京这片不大的小城里都上演一幕幕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但落在自己身上时却依然会感觉不真实,但实际上或许这样一幕幕不平凡,才会组成最真实的人生。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没有波澜壮阔,但也足以让人感动,这是一个普通的城市,没有大风大浪,…
  • 妖孽殿下:腹黑太子妃
    妖太子殿下的萌妃
    (1v1,双C,甜宠撩心,除了男女主大部分是基腐)结婚五年,相敬如宾,到头来丈夫竟是个男同,五年婚姻竟是块遮羞布,她两眼一黑,穿越架空王朝。慕容善生平有两大憾事,一是临死前都没能搞死那对狗男男,没关系,穿越异世换汤不换药,渣男再次出轨男小三,这回姑奶奶誓死都不会放过你。第二件事,当年被亲爹…
  • 女婿重生2011
    女婿重生2011
    前世蹉跎半生,重生后上演王者归来,陈阳发誓,这次,要过不一样的人生!
  • 做只狐狸不好吗
    只做狐狸不作妖
    [签约原创]当你穿越变成了一只狐狸,你要怎么办?当你发现主人是个绝世美男,你会怎么做?当你知道自己还能幻化成人、成仙,你要不要试一试?看柳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