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炳】的小说是什么?
  • 破军
    李志威尔《破军》
    他是贵族眼中杀人如麻的魔王,他是奴隶眼中为拯救他们而降临世间的神灵。其实他不过是一名倒霉的穿越者而已~!推荐米汤的《末日边城传》嘎嘎一个处男的生活老夫QQ欢迎指正9442470
  • 梦幻西游之路在何方
    小说《梦幻西游之路在何方》TXT百度云
    【二次元之《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小说征文作品】主人公李强,在接二连三的算计之下,成了最特殊的“样品”。曾经有钱有势,不把一切放在眼中,如今成了梦幻西游和大唐贞观年间重叠后,缝隙中最底层的一个小和尚。但是这能成为阻碍么?照样目空一切!金钱算什么?粪土而已,唐诗三百首搬出来!地位算什么?唾手可…
  • 余生暖暖皆似你
    余生暖暖皆似你
    厉晨澜心中住着一位叫萧淼淼的女生,因为自己好脸皮而错过几个月,再次相见,他发现小姑娘对他忽冷忽热,也不去招惹他,也不和他说话,左思右想的他总觉得这样会被别的男生拐走,便想先下手为强。树林中,厉晨澜抱着萧淼淼,下颚抵在她的颈窝中,撒着娇,“淼淼,原谅我呗,你是知道的,我全身乃至心里只有你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