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柳素兰】的小说是什么?
  • 杨凡秦婉云
    小说兵王神医杨凡
    赘婿杨凡惨遭设计陷害,又被秦家强逼离婚。愤恨无助的他,挚念冲破封印,获得隐龙传承,从此习获惊天医术,掌控无上玄学,吊打一切不服,成为传奇医王
  •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
    特工医妃邪王狠宠妻
    【新书推荐】月月的新书《神医小狂妃:邪君,我不生!》已上传,求收藏,推荐票。她本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意外穿越成为宰相府的痴傻大小姐。刚穿越,就被赐婚给身怀怪病的三王爷冲喜!娶她,不过是一场阴谋?那她就当成一场游戏看谁玩死谁!斗女配,劫银库,闹皇宫,各种阴谋玩转于手。只是,一颗毒药竟牵扯出…
  •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
    男主女主是慕子寒,慕灵珊,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作者:月灵危 她本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意外穿越成为宰相府的痴傻大小姐。 刚穿越,就被赐婚给身怀怪病的三王爷冲喜! 娶她,不过是一场阴谋?那她就当成一场游戏看谁玩死谁! 斗女配,劫银库,闹皇宫,各种阴谋玩转于手。 只是,一颗毒药竟牵扯出她的身世之谜,原本已经解开…
  • 青梅煮酒
    男主女主是韩羽,柳素兰,冷梅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煮酒》完结 作者:青梅怀袖 夜色如画,星星沉醉,照料好凌风菲雪兄妹睡下的叶若寒冷剑痕两人并肩走向自己的卧房,卧房里还有他们的凌云。 半路上,却又赏起了梅花:“梅花盛极而落的此时,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冷剑痕将叶若寒揽进怀里,玄黑的衣衫几乎完全掩盖住身前人儿素白的衣衫,夜晚风凉,他不…
  • 穿越之傻王的懒妃
    穿越之傻王的懒妃
    穿越之傻王的懒妃(芸紫依)
  • 与反派大佬痛觉共享后
    男主女主是顾寒,顾子毅,老吴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与反派大佬痛觉共享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年兽宝宝(晋江VIP完结) 家里,佟小暖因为婚礼的事情忙得团团转,偏偏这个时候,两个小团子还要来捣乱。 “妈妈妈妈,你看这个好看吗?”女孩手里拿着一个花冠,戴在头上,转了个圈,问道。 佟小暖抬头看了一眼,点头:“好看。” 另外…
  • 小姐娶妻
    小男人娶姐姐
    【女频一组B班签约作品】性子憨直的拳击手穿越成神秘家族中待出阁的‘小姐’,将有什么样的命运等待他?云绯雨(乔飞宇):前世我为了家人,而选择了打拳之路,今生只想过普通而自由的生活,可是,为什么这么多麻烦找上我?云顷飏:雨儿,你是我的,永远属于我,不要想从我身边逃开!司宇圣:小绯雨,我美吗?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