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栗罗】的小说是什么?
  • 没钱你修什么炼
    武道修炼什么
    这不是无脑赚钱的爽文,而是用一种更加真实、理性的手法去展示一个不一样的玄幻世界。若有朝一日你也有幸穿越了,希望这本书的某些构思和设定能够给你启发。
  • 我打造了无上帝国
    栗罗周筱琳《我打造了无上帝国》
    觉醒了系统能力的栗罗不仅拥有吞噬万物的能力,还可以将自身的能力传输给别人。且看他如何从一名小小地主,一步一步带领村民们发展成为星球上的至高王者。
  • 天囚
    天囚
    除了情节,除了那些包含你欲望的情节,什么都不重要,它们让你笑,让你哭,触动你心灵深处的那点柔软,却也钩动你小心藏起的那点幻想,包括黑暗的!如果,你喜欢美女。在这里有几个,我保证她们不是花瓶的,我努力让她们代表你心中的某种情结,让你欢喜让你忧,我却永远不会保证她们随随便便让你手到擒来!如果,…
  • 我在末日旅游
    我在末日旅游
    末日来了,我去旅游一下!反正不花钱!作者介绍:我是一个因疫情不能上学而更文的学生,热爱数学和体育,语文不好。所有作品原创,本人作品主角喜欢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