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桐荫】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投手
    友茂桐荫《最强投手》
    感叹着国内棒球的弱势,以美国大联盟为目标的天才高中生选手,只身赴日,只为磨炼自己的球技。他克服重重难关,只为了那“最强投手”的称号!第一步,从甲子园开始!找回曾经的热血,找回曾经的青春,找回曾经的友情,就从这里开始!
  • 我是一条气运蛇
    她是一条蛇txt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无敌的存在,什么都没有。白蛇唉声叹气了几分钟后,发现他路上捡的花朵是开启修炼的灵药,咬下的金甲虫是增加神魂的奇珍异宝,从土地里钻出来得两个空间悬戒这小白蛇疑惑的望着天空,它感觉到不舒服,原来是天劫来了,可为什么又不见了。不敢劈,不敢劈。转身到处捡宝。
  • 祖宗要上天
    “今晚夜sè很美呢”“是很美,不过你更美——”伊思贵族高中许琪拖着行李箱,赶向自己的宿舍,周围的学生都
    传闻顾先生和顾太太从校服到婚纱,真真是羡煞旁人16岁的许琪和18岁的顾衍,正值青春,意气风发,陪彼此熬过最艰难的时期,爱之入骨
  • 飞鸟与鱼
    小说 飞鸟与鱼
    粉丝和偶像之间一直隔着天与地的距离,就像人鱼和飞鸟一样,那么靠近也不能在一起他是齐谌,沉浮十年终于慢慢走红的明星,她是时夜,出身富贵,一心爱慕于他的大小姐。因为一次偶遇,两条平行线无意间发生了交汇,她一见钟情,奋不顾身,却又小心翼翼,藏起这份感情,默默地用粉丝和妹妹的身份偷偷喜欢他。他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