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梁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村里这点事儿
    男主女主是夏非,夏瑞,张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村里这点事儿》完结 作者:疏朗 夏非赧笑,扶着张富贵进屋。 “亲一个?”大眼亮晶晶。 夏非闭上眼,微微仰起了头,只要是你,怎么样都没关系。 夕阳的光晕下,两个人的嘴唇缓缓地,缓缓地接近 双唇相触,涌上心头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幸福。
  • 霸道农民哥
    霸道的农民免费阅读
    土生土长的农民小哥,意外获得了透视之眼和牛叉医术,将一个穷乡僻壤打造成度假村,然后进军镇子,带领出一批精兵良将,在现代社会不黑不抢不偷不摸,日进斗金,最终遨游在大都市站在顶级的富人圈,那些打扮的让人一看就受不了的美女们对他崇拜,蜂拥而至,都梦想和他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农…
  • 都市至尊狂龙
    都市至尊狂龙全文免费阅读
    身为神兵队队长,世界顶尖兵王,一朝回到家里却发现父亲神秘死亡,家破人散,他从小长大的老宅更被拍卖,妹妹落入虎窟男儿一怒惊天地,更何况他林海从来不是吃素的,那些胆敢害他,算计他,欺辱他的人,他要他们一一还回来,血债血偿
  • 霸道农民哥
    男主女主是张铁,梁爽,徐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农民哥》 作者:暗夜君王 土生土长的农民小哥,意外获得了两件至宝,拥有了超越常人的本领,那些打扮的让人一看就受不了的美女们对他崇拜,蜂拥而至,都梦想和他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第1章铁蛋奇遇 “真好看啊。”张铁蛋躲在苞米地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一片湖水。 梁爽坐在湖边的石头上…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男主女主是吴彦,陈国荣,陈浩南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09完结 1.66万总推荐 从穿越成《新警察故事》里的关祖,到穿越成《古惑仔》里的东星乌鸦,再到赵无极、岳不群 一个得到了反派穿越系统的普通人,在不断成为反派的过程中,也终于成为了一个反派。 吴彦:“我终于成为了我讨厌的样子。”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txt下载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成龙。”从穿越成《新警察故事》里的关祖,肆意人生搞定陈国荣,到穿越成《古惑仔》里的东星乌鸦,逆天改命成就只手遮天一个又一个反派角色,在被吴彦替代之后,有了全然不同的命运。“谁说,反派注定会被主角打败?”
  • 系统录取通知
    男主女主是陈曜,梁大雷,秦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系统录取通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根号卅(晋江完结) 【柔弱流娇蛮太子爷(男)×开挂派撩人山匪佬(女)】 作为压寨小娇夫,守本分是应该的。 大佬说一,娇夫绝不说二三四五六七; 大佬说往东,娇夫绝不往西、南、北; 大佬说过来,娇夫记得要用滚; 大佬说脱掉床上躺好,…
  • 腹黑风流小道士
    小说《腹黑风流小道士》TXT下载
    老叔说,这个世间没有纯粹的好人和坏人,所有人都是灰色的介于白和黑之间,在世上努力的活着,所以只要自己活的舒服就行了,谁若是阻碍了你的美好生活,就去揍他,打不过,就去挖他家祖坟,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这快意恩仇么,管他是非黑白(PS:本书叙述的乃是平行世界的奇异故事,纯属虚构,如有不合理之处万望见…
  • 华娱之天王
    华娱之王顶点小说
    蝴蝶花盛开的2003年,懵懵懂懂时,命运的轨迹已然发生改变。回到过去仰望天空,宣誓我想拥有全世界。当,世界唱起华语音乐时,众人脑海中会出现一个名字,那便是王凯!当,世界人民说起中文时,众人脑海中会出现一个名字,王凯大帝。当,世界人民想起那些漂亮女明星花落谁家时,众人便会咬牙切齿的说道:“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