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梁秋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厨色:娇娘不可餐
    小说《农门厨sè:娇娘不可餐》TXT百度云
    都当她是人畜无害小绵羊,其实她文能手撕毒妇渣姐,武能脚踹绿茶白莲花,头脑行动力都是一级,战斗力爆表,能在乱世中杀出一条血路。他是别人眼中杀人不眨眼的悍匪,也是她眼中完美无缺的神明,从相遇第一眼她就知道他是她的宿命,她赔上所有,只为赌他一颗真心。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美男与钱财,她全都要…
  • 斗罗之开局平底锅
    斗罗之武魂平底锅
    本书又名《从斗罗到斗破的舔盒之旅》。唐林穿越来到熟悉的斗罗大陆,获得了舔盒系统。从此开启了他的舔盒修炼之旅“叮,恭喜宿主获得外附魂骨:一级包。”“叮,恭喜宿主获得步法《蛇皮走位》!”“叮,舔盒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一个。”ps1:斗1同人。ps2:新人作者,不喜可喷,轻点就行。
  • 妖娆玄女带货王
    小说《妖娆玄女带货王》TXT百度云
    高考落榜意外穿越?异能觉醒废材逆袭?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为啥拼死拼活的修炼?没错,就是为了争口气!学院考核?左一拳,右一拳,排名赛稳居第一。升级打怪,不管灵兽还是神兽全部虐趴趴。秘境试炼,天材地宝珠光宝器通通到怀里来!契约宝鼎,炼丹炼器,全不在话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是上方空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