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梁蔚】的小说是什么?
  • 第十二颗星
    第五十二颗星
    日更,每晚七点更。(今晚会很晚更,别等,估计要凌晨.2021,11,24)1.梁蔚第一次见到陈鹤森,是两家的父母见面吃饭。那天,饭席吃了一半,梁蔚溜出去上洗手间,回来时碰到在走廊处的陈鹤森和邬胡林。他那天被陈叔叔劝着喝了点酒,脸看上去有点红,他肩膀抵着走廊的墙壁上,邬胡林从兜里掏出烟盒晃了…
  • 春夜困渡
    春夜困渡
    晋江VIP2022.11.14号完结 总书评数:5928当前被收藏数:38796 1. 苏晚青算个本分的人,在25岁这年,却跟一个只见过两面的陌生人闪婚了。 彼时,闻宴祁是商业集团的接班人,也是滨城出了名的矜贵公子哥;而苏晚青只是个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普通小职员。 领证半年,苏晚青和她名义上的…
  • 月色玫瑰
    风玫瑰沧月在线阅读
    鲜血里盛开的红玫瑰,灿烂又迷人。“他们讨厌我,谩骂我,阻碍我,觊觎我的爱人,而我只是想送给他们一朵红玫瑰。”“我这样做....也错了吗?”病娇x刑警
  • 姗姗不来迟
    囚宠姗姗来迟阅读
    季明姗第一次见到钟愿是在自己大二的时候,彼时蒋景迟正好留学毕业回国,二哥季仲杞说她已满18岁,非得带她去酒吧长长见识,蒋景迟笑着让季明姗叫钟愿小嫂子,又说季明姗是季仲杞家的妹妹小三儿,季明姗那句小嫂子还没叫出口,倒是钟愿笑趴在蒋景迟身上,说得亏北京的儿化音,不然听起来和小三似的,于是众人哄…
  • 妖孽重生:废物小姐太嚣张
    小说妖孽小姐太嚣张
    【女主强势1V1】22世纪的天才异能者,一朝穿越,成为凌家捡来的废物小姐。他们不会知道捡回来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疯子。双目失明?只不过是强大招式的后遗症。无能废柴?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全系天才!想羞辱她?呵呵,她可不是都口不动手的君子,看她分分钟虐杀回去!她杀伐一生,心狠手又辣,嚣…
  • 逆世祸瞳,王妃很嚣张
    皇甫钰慕薇《逆世祸瞳,王妃很嚣张》
    简介无能~内容好看!亲们放心收藏!“九重天塔,覆手天下。”“是为——命格无双!”鸿蒙之初,混沌乍开,洪荒四起,远古始灭。血惑双瞳,无疆山河倾天下。前世,她是令人心悸的顶级特工;今生,她势必要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身为新一代纨绔废柴的领袖,她日夜不归,宿醉青楼;暗后,琉璃覆面,她执剑一扬,狂妄…
  • 姬发皇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