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梦捷】的小说是什么?
  • 抢爱
    抢抢到抢功
    偶然巧遇擦出爱情火花一波三折变故不堪回首自私的爱情枷锁令人窒息一时冲动铸成大错人算?天算?叛逆,感情不是卖的,再多的磨难冲我来吧!......
  • 又是一年凤凰开
    小说《又是一年凤凰开》TXT百度云
    真人真事改编的爱情故事林静言是一个很内向的姑娘,由于家庭原因导致最终没能去上大学最后选择了离家较近的浅安职中,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她一直以来是一个乖乖宝,对父母的话言听计从,只是后来在浅安职中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方立坤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从一个内向文静的姑娘变的活泼开朗,从两个人的相识相知…
  • 歌曲故事
    古风故事歌曲
    每一首歌都有它自己的意义,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也许大多人听歌是为了聆听,愉悦心情,很多人是为了读懂她背后的故事
  • 异世盗魁
    异世盗魁
    他前生是当时社会上的一大贼王,但却贼有贼道,立志要救当时腐败的政权统治下的黎明于水火之中,而他同时又身负倒斗业中的盗魁这一称号。再一次倒斗中因为准备不够充分害死了手下的弟兄,从此精神失常,之后郁郁终生。后世中,他生在了一个富庶家庭中,但是他却从小就有些神经问题,经过一些波折慢慢的他慢慢想起…
  • 雾里拥你
    时梦捷于泽祥《雾里拥你》
    从来扯着嗓门要走的人,都是最后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闷头弯腰一片一片拾了起来。而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
随机推荐